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托馬斯名言

1、我到處尋找安寧,卻無處可覓,只有在獨自閱讀一本小書時,我才得到了安寧。

2、人們常說這人或那人還沒有找到自我。但自我不會被誰找到,它應該被創造。

3、在克服惡習上,遲做總比不做強。

4、良心平靜,在雷聲中也睡得著。

5、閒適是哲學之母。

6、死亡是什麼?這個問題的答案不是用幾個貧乏的煞有介事的字說出來的……死亡是一種幸福,是非常深邃的幸福……是在痛苦不堪的徘徊踟躕後踏上歸途,是嚴重錯誤的糾正,是從難以忍受的枷鎖桎梏中得到解放。

7、父親和我在從事他所開創的事業過程中,既充滿了愛,又貫穿著無數次不同意見的爭論。

8、寧肯與好人一起咽糟糠,不願與壞人一起吃筵席。

9、一分鐘的思考抵得過一小時的嘮叨。

10、才能它本身不就是痛苦嗎?

11、倘不奮發,惟有失敗,顧影自憐。

12、知識是珍寶,但實踐是得到它的鑰匙。

13、距離已經消失,要么創新,要么死亡。

14、對瑕疵眼開眼閉吧,因為你還有大錯。

15、父親清楚的表示,倘若我想掌握更大的權力,就必須在每一個問題上繼續和他爭論下去。

16、好人的榮譽深藏在人們的思想里,而不是掛在眾人的嘴上。

17、沒有失敗經驗的人,不可能成功。()

18、一個人如果沒有機會為自己的主張而鬥爭的話,主張就沒有必要存在。

19、習慣是智者的禍患、蠢貨的偶像。

20、純樸者是何等有福,因為他們享受著極大的寧靜。

21、法律是無私的,對誰都一視同仁。在每件事上,她都不徇私情。

22、父親用自己的一舉一動來影響我,薰陶我,使我的言談舉止帶上一副紳士的派頭。他認為這是待人接物的最重要的技巧。

23、才華需要同情,需要有人了解。

24、一個人總得慷慨一點,才配受人感謝。

25、白日精心幹事務,但勿作有愧於良心之事,俾夜間能坦然就寢。

26、道德不是良心的可卑的機謀,而是鬥爭和艱難,激情和痛苦。

27、時間是送給我們的寶貴禮物,它使我們變得更聰明,更美好,更成熟,更完善。

28、一個年輕的姑娘,……正是對什麼都好奇的年齡,在這樣的年齡人們很容易產生一些美妙的想法。

29、如果沒有人向我們提供失敗的教訓,我們將一事無成。我們思考的軌道是在正確和錯誤之間二者擇一,而且錯誤的選擇和正確的選擇的頻率相等。

30、不要相信你的感情,因為,它此刻是這樣,轉瞬就會變成另一個樣子。

31、我們嘲笑別人的缺陷,卻不知道這些缺陷也在我們內心嘲笑著我們自己。

32、以書本作為大部分行為依據的人拋棄書本會幹得更多。

33、當一個孩子意識到他不僅有堅持真理的權利,而且有犯錯誤的時候,他就已長成了大人了。

34、智者寧可防病於未然,不可治病於已發;寧可勉勵克服痛苦,免得為了痛苦而追求慰藉。

35、求愛的人比被愛的人更加神聖……這也許是迄今最富於情意、最令人發噱的一種想法,七情六慾的一切狡詐詭譎之處以及它們最秘密的樂趣是從這裡產生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