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催人奮進的名言

1、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忍耐力較諸腦力,尤勝一籌。

2、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3、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4、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5、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6、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7、秋天的碩果不屬於春天的賞花人,而屬於春天的耕耘者。你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創造的種子,必將迎來金色的生命的秋天!

8、人的天賦就像火花,它既可以熄滅,也可以燃燒起來。點燃它吧,讓它燃燒成熊熊的大火。

9、快樂要懂得和大家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

10、只要還有明天,今天就永遠是起跑線。

11、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

12、春天,耕耘播種的季節;青春,激情滿懷的年華。我的夥伴,你抓緊這季節,我趁著這季節,我趁著這年華,咱倆暗暗相約;你追我趕。

13、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14、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15、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16、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17、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18、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19、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20、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21、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22、只要心中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奮耕耘將迎來一片翠綠。

23、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24、前方無絕路,希望在轉角。

25、讓我們用思索這把金鑰匙,去打開疑竇的大門,闖進創造的殿堂。

26、迴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27、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28、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29、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