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王永慶名言

1、務本精神:凡事只求根本,只求合理,不問結果。

2、實力主義:學歷不等於實力,實務經驗愈豐富,成功的機會就愈大。

3、要挖洞,就要挖大洞;要借錢,就要借大錢,不要到處借小錢。

4、在各項節約成本的措施中,以精減人員最為重要。

5、追根究底:對問題不追究到水落石出,絕不罷休。

6、一根火柴不夠一毛錢,一棟房子價值數百萬,但一根火柴可以燒毀一棟房子。

7、價廉物美:堅持供應價廉物美的原料給下遊客戶,企業得以蓬勃發展。

8、切身感:制定讓員工有切身感的管理制度,發揮員工最大潛能。

9、瘦鵝理論:忍飢耐餓,堅韌不屈,等待機會的到來。

10、基層做起:腳踏實地,按部就班,從基層做起,成功的機會就愈大。

11、我不但與別人競爭,對自己也是嚴之又嚴。()

12、我個人認為,我們輸給人家的地方是生活以及工作的觀念和態度。

13、客戶至上:買賣雙方唇齒相依,給客戶利益自己才能有最大利益。

14、天下的事情,沒有輕輕鬆鬆,舒舒服服讓你能獲得的,凡事一定要經過苦心追求,才能真正明了其中的奧妙而有所收穫。

15、追求舒適與快樂的代價,就是刻苦耐勞。

16、若不能從根本著手,奢談企業管理是沒有用的。管理沒有秘訣,只看肯不肯努力下功夫,凡事求其合理化,企業經營管理的理念應是追根究底,止於至善。

17、先天環境的好壞,並不足奇,成功的關鍵完全在於一己之努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