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激勵成長的人生格言

1、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2、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3、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4、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5、迴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6、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7、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8、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9、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10、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11、《和平年代》裡的話: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12、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布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13、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4、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5、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16、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17、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18、沒有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19、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20、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21、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22、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23、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24、先知三日,富貴十年。

25、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26、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27、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28、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29、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30、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帶給別人信心。

31、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32、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33、人生舞台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34、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35、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36、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37、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38、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

39、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40、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41、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帶給別人信心。

42、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43、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44、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45、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46、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47、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48、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痲煩。

49、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50、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51、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52、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53、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54、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55、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56、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57、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58、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59、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60、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61、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62、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63、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64、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65、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66、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67、金錢損失了還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譽就很難挽回。

68、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69、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70、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鬥牛,這不算什麼;在你害怕時不去鬥牛,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鬥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71、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72、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