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踏踏實實的名言

1、他的聲音聲音讓人著迷,很有磁性,顯得很穩重,給人一種安全感,感覺很踏實。

2、我們一步一步走下去,踏踏實實地去走,永不抗拒生命交給我們的重負,才是一個勇者。到了驀然回首的那一瞬間,生命必然給我們公平的答案和又一次乍喜的心情,那時的山和水,又回復了是山是水,而人生已然走過,是多么美好的一個秋天。——三毛

3、認認真真學習,清清靜靜思考,踏踏實實做事,勤勤勉勉工作,淡淡泊泊生活,真真誠誠交友,悠悠閒閒散步,清清白白做人

4、天下大事必作於細,天下難事必做於易。

5、知常曰明,不知常,妄做凶。

6、人生如行路,知足的人“心地能平穩安靜,觸處皆綠水青山,放眼即天高雲淡”。他們一般都能堅守“遠處從近處做起,大事從小事做起”,平時“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工作”,不慕虛榮、不追名逐利,“處世流水落花,身心皆得自在;勘破乾坤妙趣,識見天地文章”,落得“兩袖清風,一身輕鬆,悠然自得,無怨無悔”。

7、世未有不自下而能高,不自近而能遠者。——蘇轍《上皇帝書》

8、愛是什麼?不同的人不同的事物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答案。孩子說,愛是媽媽的懷抱,踏實,溫暖;青年人說,愛是激情燃燒的歲月;老年人說,愛是執子之手,白頭偕老的相伴;風說,愛是微風拂過的新綠;雨說,愛是潤物無聲的節拍;雲說,愛是藍天的自在包容;草說,愛是對大地三春暉的報答;時間說,愛是世間美好事物的永恆;我說,愛是生活永遠的主題歌!

9、雄心壯志只能建立在踏實的基礎上,否則就不叫雄心鬥志。雄心鬥志需要有步驟地,一步步地,踏踏實實地去實現,一步一個腳印,不讓它有一步落空。——華羅庚

10、認認真真學習,清清靜靜思考,踏踏實實做事,勤勤勉勉工作,淡淡泊泊生活,真真誠誠交友,悠悠閒閒散步,清清白白做人。祝自己生日快樂

11、萬物生長靠太陽,芒種節氣匆匆忙。忙種忙收忙打場,收穫滿滿喜洋洋。你忙我忙大家忙,腳踏實地心敞亮。種下希望和夢想,碩果纍纍君品嘗。芒種快樂!

12、踏踏實實地考慮問題,乾一番事業。——辛克萊·劉易斯《巴比特》

13、小時候,天天渴望一覺醒來變成超人拯救地球;長大以後,才知道這樣的事情下輩子也不會發生;一覺醒來,踏實上班,好好賺錢。做好自己,把握現在才是王道!

14、欲當大事,須是篤實。——魏裔介《瓊琚佩語·政術》

15、徵實則效存,徇名則功淺。——王勃()

16、小時候得個小紅花獲個表揚都覺得很容易,長大了得到認同取得好評都覺得困難。萬事的成功都得靠自己的努力去獲得,不要脫離實際,腳踏實地才是真理,加油吧,我的朋友。

17、籃球,越用力往下拍,蹦得越高,是壓力變動力;麵粉,生來漂浮,愛上水後,反而變得踏實,是愛的動力;簡訊,總蹦到你手機,那是因為你有吸引力。

18、郊野處一片片層層疊疊的油菜花田,油菜花是一種平淡無奇的花,沒有菊花的多姿多彩,沒有牡丹的國色天香,沒有水仙花的冰清玉潔,但它細柔有致,香氣迷人,芬芳沁入了我的心脾,給人一種淳樸踏實之感,風過時掀起起浮的花浪,敞心融入了金色的花海,自覺生命在升華,心靈更純淨,頃刻間逃離了塵事,分享著抹抹金黃帶給我的快樂,感謝它了我一瞬的煩事情愁。

19、在成功的路上,我們只有不懶惰,不膽怯,腳踏實地的,勤奮不輟,才能取得輝煌的成果。

20、我的理想是找個自己很愛,他又很愛我的人,踏踏實實做點生意。開個飯店、首飾店什麼的。過著開心幸福的日子就好了。並沒有想說一定要成名,不擇手段,如果是,很多戲我都會去拍。為什麼作品這么少,就是因為我不想(這么做)。——郭美美

21、文明並非小事,小事更要文明;在家善待父母,出門廣結朋友;待人要真誠可靠,做事要踏實認真;修身自律快樂對生活,積極向上生活更快樂。

22、勤奮踏實表現在你的學業上,穩重可靠展示在你的工作中,老師為有你這樣能幹勤勉的班長而感到慶幸,相信你的工作經歷會給未來的你帶來幫助。

23、現在你需要踏踏實實,實實在在跟你一起乾的人。——馬雲

24、沒有香水,沒有首飾,也不塗指甲油。沒有香菸,沒有錢夾,也不帶銀行卡。讓我們回歸最天然的童真,不戴面具,真心的踏實的好好體驗一個兒童節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