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經典人生格言警句

1、偏見常常扼殺很有希望的幼苗。為了避免自己被「扼殺,只要看準了,就要充滿自信,敢於堅持走自己的路。

2、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3、藏巧於拙,用悔而明;寓清於濁,以屈為伸;不要抱怨生活中遇到的困難與挫折,而應把這當成磨練自己的機會。

4、蒲柳之姿,望秋而零;松柏之質,經霜彌茂。

5、你永遠要感謝給你逆境的眾生。

6、不寬恕眾生,不原諒眾生,是苦了你自己。

7、朋友是黑暗中的明月;書籍是心海里的航標燈。

8、輕財足以聚人,律已足以服人;量寬足以得人,身先足以率人,必能忍人不能忍之觸忤,斯能為人不能為之事功。

9、人生在世,應該這樣,在芬芳別人的同時美麗自己。

10、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11、勤勞盈有財富,知識蘊含成功

12、給予的最需要的方面不在物質財富範圍內,它存在於人性特有的領域。

13、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

14、人們常常慨嘆生活中缺少美,那是因為他們缺少了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15、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16、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別人。

17、人生的真理,只是藏在平淡無味之中。

18、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19、當你知道迷惑時,並不可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20、甘人之語,多不論其是非;激人之語,多不顧其利害。

21、個人必須帶著其餘的人一起走向完美,不斷地盡其所能來擴大和增加朝這方面邁進。

22、情執是苦惱的原因,放下情執,你才能得到自在。

23、讀書的臉不僅僅是汲取知識,更重要的是了解人生懂得如何做人

24、別說別人可憐,自己更可憐,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

25、敞開心扉,知已就不再難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