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名句名篇

1、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2、懂得自己無知,說明已有收穫。

3、人生在世,應該在芬芳別人的同時美麗自己。

4、成功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5、說大話的人像爆竹,響一聲就完了。

6、幸福不在得的多,而在計較的少。

7、要在座的人都停止了說話的時候,有了機會,方才可以謙遜地把問題提出,向人學習。——約翰·洛克

8、你必須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銷給自己。

9、再煩,也別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氣;再苦,也別忘堅持;再累,也要愛自己。

10、成功的人做別人不願做的事,做別人敢做的事,做別人做不到的事!

11、最盲目的服從乃是奴隸們所僅存的唯一美德。——盧梭

12、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

13、歲暮陰陽催短景,天涯霜雪霽實宵。

14、不會生氣的人是愚者,不生氣的人乃真正的智者。

15、當你無法從一樓蹦到三樓時,不要忘記走樓梯。要記住偉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須學會分解你的目標,逐步實施。

16、立志是事業的大門,工作是登門入室的的旅途。——巴斯德

17、人生有一道難題,那就是如何使一寸光陰等於一寸生命。

18、不要人夸顏色好,只留清氣滿乾坤。

19、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20、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21、任何為失敗找藉口的人雖然他的心靈上得到了安慰,但是他將永遠的擁有失敗。

22、真正的謙虛只能是對虛榮心進行了深思以後的產物。——柏格森

23、如果你覺得現在走的辛苦,那就證明你在走上坡路!

24、對待生命要認真,對待生活要活潑。

25、怕吃苦的人苦一輩子,不怕吃苦的人苦一陣子。

26、有壓力,但不會被壓垮;迷茫,但永不絕望。

27、驕傲是失敗的開頭,自滿是智慧的盡頭。

28、偉大的人是決不會濫用他們的優點的,他們看出他們超過別人的地方,並且意識到這一點,然而絕不會因此就不謙虛。他們的過人之處越多,他們越認識到他們的不足。——盧梭

29、幸福是靈魂的一種香味,是一顆歌唱的心的和聲。而靈魂的最美的音樂是慈悲。——羅曼·羅蘭

30、人唯虛,始能知人。滿招損,謙受益。滿必溢,驕必敗。

31、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現場直播。

32、趕腳的對頭是腳懶,學習的對頭是自滿。

33、不要只因一次挫敗,就忘記你原先決定想達到的遠方。

34、悲觀的人雖生猶死,樂觀的人永生不老。——拜倫

35、決不能放棄,世界上沒有失敗,只有放棄。

36、失敗的是事,絕不應是人。

37、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38、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39、有人能讓你痛苦,說明你的修行還不夠。

40、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41、做決定之前仔細考慮,一旦作了決定就要勇往直前、堅持到底。

42、近水樓台先得月,向陽花木易為春。

43、將拒諫則英雄散,策不從則謀士叛。——黃石公

44、無論你覺得自己多么的不幸,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45、強中更有強中手,莫向人前自誇口。

46、庸人費心將是消磨時光,能人費盡心計利用時間。

47、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48、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49、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50、我們各種習氣中再沒有一種象克服驕傲那么難的了。雖極力藏匿它,克服它,消滅它,但無論如何,它在不知不覺之間,仍舊顯露。——富蘭克林

51、只有千錘百鍊,才能成為好鋼。

52、生活不是單行線,一條路走不通,你可以轉彎。

53、無論你覺得自己多么的了不起,也永遠有人比你更強。

54、大多數的科學家,對於最高級的形容詞和誇張手法都是深惡痛絕的,偉大的人物一般都是謙虛謹慎的。——貝弗里奇

55、人生如果錯了方向,停止就是進步。

56、打擊與挫敗是成功的踏腳石,而不是絆腳石。

57、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58、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上帝不會給你一張返程的票。

59、當我們是大為謙卑的時候,便是我們最近於偉大的時候。——泰戈爾

60、一個人如果把從別人那裡學來的東西算作自己的發現,這也很接近於虛驕。——黑格爾

61、毫無理想而又優柔寡斷是一種可悲的心理。——培根

62、無論是別人在跟前或者自己單獨的時候,都不要做一點卑劣的事情:最要緊的是自尊。——畢達哥拉斯

63、快樂在滿足中求,煩惱多從欲中來。

64、無論在什麽時候,永遠不要以為自己已知道了一切。——巴甫洛夫

65、寬闊的河平靜,博學的人謙虛。

66、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得不到的收穫。

67、五更鼓角聲悲壯,三峽星河影動搖。

68、人生,就是人們渴求幸福和享受幸福的過程。渴求幸福,驅趕著人們去奮鬥;享受幸福,就是在甜美之中品嘗到奮鬥的結果。

69、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70、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71、從來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後能再站起來,才是最大的榮耀。

72、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73、請教別人不折本,舌頭打個滾。

74、不謙虛的話只能有這個辯解,即缺少謙虛就是缺少見識。——富蘭克林

75、苦想沒盼頭,苦幹有奔頭。

76、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77、驕傲是跌跤的前奏。

78、水滿則溢,月滿則虧;自滿則敗,自矜則愚。

79、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80、我們不要把眼睛生在頭頂上,致使用了自己的腳踏壞了我們想得之於天上的東西。——馮雪峰

81、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帶給別人信心。

82、從來好事天生儉,自古瓜兒苦後甜。

83、驕傲來自淺薄,狂妄出於無知。

84、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85、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86、山不厭高,水不厭深。

87、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88、不實心不成事,不虛心不知事。

89、懶于思索,不願意鑽研和深入理解,自滿或滿足於微不足道的知識,都是智力貧乏的原因。這種貧乏通常用一個字來稱呼,這就是"愚蠢"。——高爾基

90、有了一些小成績就不求上進,這完全不符合我的性格。攀登上一個階梯,這固然很好,只要還有力氣,那就意味著必須再繼續前進一步。——安徒生

91、若要精,人前聽。

92、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93、知識愈淺,自信愈深。

94、不自是者博聞,不自滿者受益。

95、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終能收穫別人收穫不到的收穫。

96、謙虛是學習的朋友,自滿是學習的敵人。

97、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在生命的盡頭,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著。

98、如果有了鬍子就算學識淵博,那么,山羊也可以講課了。

99、虛心的人,常想己之短;驕傲的人,常夸己之長。

100、人生多一份感恩,就多一份美化。

101、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張聞天

102、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103、言過其實,終無大用。

104、失敗只是暫時停止成功,假如我不能,我就一定要;假如我要,我就一定能!

105、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106、在你漸漸迷失在你的人生道路上的時候,記得這句話:千萬不要因為走的太久,而忘記了我們為什麼出發。

107、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108、一腔熱血勤珍重,灑去猶能化碧濤。

109、關心自己的靈魂,從來不早,也不會晚。

110、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111、我們心中的恐懼,永遠比真正的危險巨大的多。

112、自卑雖是與驕傲反對,但實際卻與驕傲最為接近。——斯賓諾莎

113、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114、凡過於把幸運之事歸功於自己的聰明和智謀的人多半是結局很不幸的。——培根

115、開始努力吧!在這個過程中你必須放棄很多東西,但你要明白它們都不是你最終想要的,你要相信在你成功以後,總有一天它們會再回來,而且比現在更美好!

116、訥訥寡言者未必愚,喋喋利口者未必智。

117、無論才能知識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飢,無補於事。

118、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119、行動力強弱決定成功快慢。

120、自負對任何藝術是一種毀滅。驕傲是可怕的不幸。——季米特洛夫

121、你有多努力,就有多幸運。

122、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123、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124、卑己而尊人是不好的,尊己而卑人也是不好的。——徐特立

125、知識貯藏在謙虛的大海中。

126、以鍛鍊為本,學會健康;以修進為本,學會求知。以道德為本,學會做人;以適應為本,學會生存。

127、我們不能一有成績,就像皮球一樣,別人拍不得,輕輕一拍,就跳得老高。成績越大,越要謙虛謹慎。——王進喜

128、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129、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130、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131、滿足現在的成就,就窒息了未來。

132、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133、一個驕傲的人,結果總是在驕傲里毀滅了自己。——莎士比亞

134、成就是謙虛者前進的階梯,也是驕傲者後退的滑梯。

135、人生舞台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136、學問多深也別滿足,過失多小也別忽略。

137、每一天都是一個開始。深呼吸,從頭再來。

138、實現自己既定的目標,必須能耐得住寂寞單幹。

139、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後悔,我們應該儘可能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

140、顯而易見,驕傲與謙卑是恰恰相反的,可是它們有同一個對象。這個對象就是自我。——休謨

141、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142、如果我們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們真會叫自己大吃一驚。

143、構成我們學習最大障礙的是已知的東西,而不是未知的東西。——貝爾納

144、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145、不傲才以驕人,不以寵而作威。——諸葛亮

146、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苦,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有挫折,何來輝煌。

147、當我歷數了人類在藝術上和文學上所發明的那許多神妙的創造,然後再回顧一下我的知識,我覺得自己簡直是淺陋之極。——伽利略

148、生活本是痛苦,是思想和哲理使其升。

149、假如我不能,我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150、失敗只有一種,那就是半途而廢。

151、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呂凱特

152、很多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但可以控制自己。

153、我首先要求諸君信任科學,相信理性,信任自己,並相信自己。——黑格爾

154、綠楊煙外曉寒輕,紅杏枝頭春意鬧。()

155、努力把平凡的日子堆砌成偉大的人生。——俞敏洪

156、如果我們有著快樂的思想,我們就會快樂;如果我們有著悽慘的思想,我們就會悽慘。

157、突破心理障礙,才能超越自己。

158、自贊就是自輕。

159、拼得十萬頭顱血,須把乾坤力轉回。

160、越是成熟的稻穗,越懂得彎腰。

161、生命不等於是呼吸,生命是活動。——盧梭

162、吹噓自己有知識的人,等於在宣揚自己的無知。

163、不經一番徹骨寒,那得梅花撲鼻香。

164、我們的驕傲多半是基於我們的無知!——萊辛

165、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166、同樣的瓶子,你為什麼要裝毒藥呢?同樣的心理,你為什麼要充滿著煩惱呢?

167、外在壓力增加時,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

168、喜歡吹噓的人猶如一面大鼓,響聲大腹中空。

169、一切真正的和偉大的東西,都是純樸而謙遜的。——別林斯基

170、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