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每日箴言

1、地位越高,自我評價就越高,自信心多強,能力就有多強。我們總能表現出與環境的和諧平等。——赫茲里特

2、發明家全靠一股了不起的信心支持,才有勇氣在不可知的天地中前行。

3、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們,做出驚人的事業。——馬爾頓

4、千萬別迷戀網路遊戲,要玩就玩好人生這場大遊戲。

5、時間是治療心靈創傷的大師,但絕不是解決問題的高手。

6、自信和自負是有差別的,只是一字之差就是天壤之別。我特別希望我能夠自信而不自負。——郭凡生

7、人生是個圓,有的人走了一輩子也沒有走出命運畫出的圓圈,其實,圓上的每一個點都有一條騰飛的切線。

8、如果我們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們會讓自己大吃一驚。

9、出路出路,走出去了,總是會有路的。困難苦難,困在家裡就是難。

10、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蕭伯納

11、具有博大胸襟的人,才有可能在心靈上瀟灑;具有自信和實力的人,才有可能在外表上的瀟灑。

12、要有自信,然後全力以赴——假如具有這種觀念,任何事情十之八九都能成功。——威爾遜

13、兩個人共嘗一個痛苦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共享一個歡樂卻有兩個歡樂。

14、人須有自信之能力,當從自己良心上認定是非,不可以眾人之是非為從違。——章太炎

15、你把周圍的人看作魔鬼,你就生活在地獄;你把周圍的人看作天使,你就生活在天堂。

16、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上帝不會給你一張返程的票。

17、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煩惱都是自己內心製造的。

18、我所學到的任何有價值的知識都是由自學中得來的。——達爾文

19、承擔重任首先需要自信。

20、人一生下就會哭,笑是後來才學會的。所以憂傷是一種低級的本能,而快樂是一種更高級的能力。

21、困難是一塊頑石,對於弱者它是絆腳石,對於強者它是墊腳石。

22、除了人格以外,人生最大的損失,莫過於失掉自信心了。——培爾辛

23、對待生活中的每一天若都像生命中的最後一天去對待,人生定會更精彩。

24、我們總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

25、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26、活在昨天的人失去過去,活在明天的人失去未來,活在今天的人擁有過去和未來。

27、對那些有自信心而不介意於暫時成敗的人,沒有所謂失敗!對懷著百折不撓的堅定意志的人,沒有所謂失敗!對別人放手,而他仍然堅持;別人後退,而他仍然前衝的人,沒有所謂失敗!對每次跌倒,而立刻站起來;每次墜地,反會像皮球一樣跳得更高的人,沒有所謂失敗!——雨果

28、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29、缺乏一種自信的精神,這往往導致一些本來是萌芽了的天才走向自我扼殺。——舒卓

30、背負著過去的痛苦,夾雜著現實的煩惱,這對於人的心靈而言是無任何益處。

31、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柯少爺

32、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33、在真實的生命,每樁偉業都有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奧格斯特·馮史勒格

34、天道酬勤。也許你付出了不一定得到回報,但不付出一定得不到回報。

35、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不知義。

36、逆境是成長必經的過程,能勇於接受逆境的人,生命就會日漸的茁壯。

37、做一個決定,並不難,難的是付諸行動,並且堅持到底。

38、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得不到的收穫。

39、學的到東西的事情是鍛鍊,學不到的是磨練。

40、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高爾基

41、學習永遠不晚。——高爾基

42、自信與自靠是堅強的柱石。

43、讀一切好書,就是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笛卡兒

44、要是沒有自信心,那實在糟糕!要是你不相信自己,或者懷疑自己,那是再糟也沒有了。——契訶夫

45、笑對人生,能穿透迷霧;笑對人生,能堅持到底;笑對人生,能化解危機;笑對人生,能照亮黑暗。

46、無知者比有知者更自信。只有無知者才會自信地斷言,科學永遠不能解決任何問題。——達爾文

47、要有自信,然後全力以赴--假如具有這種觀念,任何事情十之八九都能成功。——威爾遜

48、堅信自己的思想,相信自己心裡認準的東西也一定適合於他人這就是天才。——愛默生

49、人生最大的悲哀不是失去太多,而是計較太多,這也是導致一個人不快樂的重要原因。

50、天生我材必有用。——李白

51、書到用時方恨少,事非經過不知難。

52、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53、勇氣是控制恐懼心理,而不是心裡毫無恐懼。

54、自尊不是輕人,自信不是自滿,獨立不是孤立。——徐特立

55、學而不思則惘,思而不學則殆。——孔子

56、一個人是否有成就只有看他是否具有自尊心和自信心兩個條件。——蘇格拉底

57、一日不讀口生,一日不寫手生。

58、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59、一個人缺少了自信,就容易對環境產生懷疑與戒備。

60、一個做主角的非有天才不可。可是天才在於自信,在於自己的力量。——高爾基

61、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

62、寧願做過了後悔,也不要錯過了後悔。

63、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順其自然,爭其必然。

64、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要麼你駕馭生命,要麼生命駕馭你,你的心態決定你是坐騎還是騎手。

65、我只有一個忠告給你,做你自己的主人。——拿破崙

66、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愛默生

67、有自信這是件好事,但過分絕對地自信則不成……過分地自信,則會有很大的失敗在等待著。

68、少而好學,如日出之陽;壯而好學,如日中之光;志而好學,如炳燭之光。——劉向

69、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70、想要使你自己夠堅強與增加你的自信,最好的辦法就是拿出膽量去做那些你認為沒有把握的事。——羅蘭

71、一百個滿懷信心和決心的人,要比一萬個謹小慎微的和可敬的可尊重的人強得多。——辛克萊

72、好好管教自己,不要管別人。

73、運氣就是機會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

74、如果你能像看別人缺點一樣,如此準確般的發現自己的缺點,那麼你的生命將會不平凡。

75、你硬要把單純的事情看得很嚴重,那樣子你會很痛苦。

76、也許個性中,沒有比堅定的決定更重要的成分。小男孩要成為偉大的人,或想日後在任何方面舉足輕重,必須下定決心,不只要克服行里障礙,而且要在千百次的挫折和失敗之後獲勝。——提奧多·羅斯福

77、一年只穿一雙破鞋子、一件破衣服也是世界上最自信、最驕傲的人!千萬不要因為物質貧困而自卑!精神貧困最可怕!——李陽

78、讀書給人以快樂、給人以光彩、給人以才幹。——培根

79、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不能帶給別人信心;已經信服的人,方能使人信服。——麥修·阿諾德

80、我們心中的恐懼,永遠比真正的危險巨大的多。

81、勇敢乃是自信與害怕中間之道。——亞里斯多德

82、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83、一個懶惰的少年將來就是一襤褸的老人。

84、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周恩來

85、讀書要三到:心到、眼到、口到

86、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87、內心有一種在理性制約下的自信與鎮定,這是因為他有著寬廣的胸懷和高遠的志向。——于丹

88、中年是對青年的延伸,又是對青年的告別。這種告別不僅僅是一系列觀念的變異,而是一個終於自立的成熟者對於能夠隨心所欲處置各種問題的自信。——余秋雨

89、只有你學會把自己已有的成績都歸零,才能騰出空間去接納更多的新東西,如此才能使自己不斷的超越自己。

90、深窺自己的心,而後發覺一切的奇蹟在你自己。——培根

91、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92、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93、我撲在書上,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高爾基

94、凡事總要有信心,老想著「行」。要是做一件事,先就擔心著怕自己不行,那你就沒有勇氣了。

95、先相信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羅曼·羅蘭

96、我們應該有恆心,尤其是要有自信心,必須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而且要不惜任何代價把這種能力發揮出來。——博賓斯卡

97、大部分人往往對已經失去的機遇捶胸頓足,卻對眼前的機遇熟視無睹。

98、只有滿懷自信的人,才能在任何地方都懷有自信沉浸在生活中,並實現自己底意志。——高爾基

99、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顏真卿

100、憂傷回首看,優悉四處瞧,自信向上望。()

101、還能衝動,表示你還對生活有激情,總是衝動,表示你還不懂生活。

102、讀過一本好書,像交了一個益友。——藏克家

103、地球上的任何一點離太陽都同樣地遙遠。——伯頓

104、缺乏信心並不是因為出現了困難,而出現困難倒是因為缺乏信心。——塞內加

105、一杯清水因滴入一滴污水而變污濁,一杯污水卻不會因一滴清水的存在而變清澈。

106、讀一本好書,就如同和一個高尚的人在交談。——歌德

107、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108、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了不起,也永遠有人比你更強;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不幸,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109、如果沒有自信心的話,你永遠也不會有快樂。——拉羅什夫科

110、成功的條件在於勇氣和自信,而勇氣和自信乃是由健全的思想和健康的體魄而來。——科倫

111、我們必須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要用來做某種事情的,無論代價多麼大,這種事情必須做到。——居里夫人

112、有自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蕭伯納

113、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

114、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115、恢弘志士之氣,不宜妄自菲薄。——諸葛亮

116、少壯不努力,老大徒悲傷。

117、在實現理想的路途中,必須排除一切干擾,特別是要看清那些美麗的誘惑。

118、行萬里路,讀萬卷書。

119、一日無書,百事荒廢。——陳壽

120、一個人敢於暴露自己的弱點,代表他自信、強大。——周正

121、不要拿小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不要在這些微不足道的事情上折磨浪費自己的寶貴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