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朋友箴言

1、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2、真正的朋友,在你獲得成功的時候,為你高興,而不捧場。在你遇到不幸或悲傷的時候,會給你及時的支持和鼓勵。在你有缺點可能犯錯誤的時候,會給你正確的批評和幫助。——高爾基

3、真正的朋友有三種:愛你的朋友,忘你的朋友,恨你的朋友。

4、千言萬語只想告訴你,我們永遠是朋友,千山萬水只能阻擋我的視線,卻不能阻擋我心的前進。

5、我默默地摘下圓月中的那金桂新枝,編織一個相思的美夢,遙寄給遠方求學的你。

6、只關心自己幸福的人,不能和他成為知己。

7、友誼就像陶器,破了可以修補;愛情好比鏡子,一旦打破就難重圓。——比林斯

8、真正的朋友除了背叛出賣,什麼都能原諒,釋懷,關愛自己!——阿K

9、有些人對你恭維不離口,但都不是患難朋友。——莎士比亞

10、財富不是真正的朋友,而朋友卻是真正的財富。——申寶峰

11、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孔子

12、有一種默契叫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願天上的每一顆流星都為你閃爍,願地上的每一個朋友為你而掛牽。

13、無論時光如何改變,讓真誠永遠;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善良永遠;無論眼前還是天邊,讓美好永遠;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朋友永遠!

14、真實的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最美好的無價之寶。——高爾基

15、雖然遠隔千山萬水,但我仍然看得見你那明鏡般的心靈,感覺到你那柔絲般的溫情。

16、有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還不肯收;有一束花聞了許久,枯萎了還不肯丟;有一種友情希望能到永久,即使青絲變白髮也能在心底深深留藏。

17、選擇朋友一定要謹慎!地道的自私自利,會戴上友誼的假面具,卻又設好陷阱來坑你。——克雷洛夫

18、萬兩千金容易得,知心一個也難求!——曹雪芹

19、一切都將成為過去,朦朦朧朧,潦潦草草。不論是獲得還是丟失,朋友都還要繼續,讓我們瀟灑地揮揮手,不再回頭。

20、忠厚是友誼的橋樑,欺騙是友誼的敵人。

21、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我的信息帶給你好運!

22、友誼之於人心其價值真有如鍊金術上常常所說的他們的寶石之於人身一樣。——培根

23、想你該在這暮色漸沉的秋夜,放一隻小船,駛向我。儘管我知道,該來的總會來,而不該來的,雖然說只有一步的距離,也不會來。

24、真正的朋友不把友誼掛在口上,他們並不為了友誼而互相要求點什麼,而是彼此為對方做一切辦得到的事。——別林斯基

25、破壞水堤的是腐朽的樹根,破壞友誼的是言而無信的人。

26、真正的朋友,是一個靈魂孕育在兩個軀體裡。——亞里斯多德

27、唯有對人慷慨大度,讚揚人家的優美,我們才能贏得朋友。——艾佛林·恩德希爾夫

28、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沙灘而而涌,不是每顆星星都為謐夜而明,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落,但我的信息只為你的快樂而來。

29、友誼有許多名字,然而一旦有青春和美貌介入,友誼便被稱作愛情,而且被神化為最美麗的天使。——克里索斯爾

30、人生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才是不容易;友誼總需要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馬克思

31、仁愛的話,仁愛的諾言,嘴上說起來是容易的,只有在患難的時候,才能看見朋友的真心。——克雷洛夫

32、濤聲依舊人依舊,往事依舊情依舊,歌聲依舊笑依舊,朋友依舊我依舊,咫尺天涯共依舊,天天快樂永依舊。

33、真正的朋友應該說真話,不管話多麼尖銳……——奧斯特洛夫斯基

34、朋友之間保持一定的距離,而使友誼永存。——查理士

35、只有真的朋友,才會替你中彈。——牛頓

36、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37、陰險的友誼雖然允許你得到一些微不足道的小惠,卻要剝奪掉你的珍寶獨立思考和對真理純潔的愛!——別林斯基

38、既然我們都是凡人,就不如將友誼保持在適度的水平,不要對彼此的精神生活介入得太深。——歐里庇得斯

39、友誼!世界上有多少人在說這個字的時候指的是茶餘酒後愉快的談話和相互間對弱點的寬容!可是這跟友誼有什麼關係呢?——法捷耶夫

40、在懷念的季節里,請不要忘了我,就如同我時時沒有忘了你一樣。

41、朋友是人海難覓的苦苦相守;朋友是永遠珍貴的一生擁有;朋友是默默祈禱的無言祝福;朋友是不計得失的情同手足;朋友是磨難中的永遠鞏固,願朋友一生平安幸福!

42、你我雖然相隔千里,但彼此卻心心相連;你牽掛著我,我牽掛著你。讓我輕輕地對你說一聲:「親愛的同學,真的好想你!」

43、懈惰的馬路程遠,吝嗇的朋友遠。

44、離得越遠,思念越近,這便是永恆回首的惟一理由。

45、樹直用處多,人直朋友多。

46、日出日落,月圓月缺,總叫人期待,期待一次驚喜的通話,一封意外的信件,一刻相聚的歡愉,一夕促膝的長談,一束鮮花的清香。好友,我只期待著一絲喜悅來自於你。

47、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份溫暖,朋友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即便是離別,也把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48、友誼,以互相尊重為基礎的崇高美好的友誼,深切的同情,對別人的成就決不惡意嫉妒,對自己培養一種集體利益高於一切的意識。——奧斯特洛夫斯基

49、我們即將開始新的人生,不管將來遇到什麼不開心的都可以告訴我這個朋友,如果你有開心的事情想告訴我,我很樂意。

50、我們不應該不惜任何代價地去保持友誼,從而使它受到玷污。如果為了那更偉大的愛,必須犧牲友誼,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不過如果能夠保持下去,那麼,它就能真的達到完美的境界了。——泰戈爾

51、再次佇立在窗前,卻發現歲月匆匆,昔日那閃動的夢境竟如同暮秋里的殘葉,在心中的湖泊中孤獨地飄零。

52、正義的人朋友多。()

53、我們的朋友比我們想像的少,卻比我們認識的多。——霍夫曼斯塔爾

54、大量的友誼使生命堅強,愛與被愛是生活中最大幸福。——西德尼·史密斯

55、青年男女應當保持真誠的關係,也就是說,要有這樣一種關係:無論對任何事物,不誇大,也不低估。如果彼此不欺騙,如果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這時候,不管保持什麼樣的關係-友誼的、愛慕的等等關係-那都是健全的關係。——馬卡連柯

56、友誼是兩個平等者之間的無私交往;愛情則是暴君與奴隸之間的卑下交流。——奧立弗·哥爾斯密

57、巨大的危險有這樣的妙處,它能使陌生人中間的友愛顯露出來。

58、無論茶水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心間;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連;無論聯繫是多是少,讓祝福永遠不變!

59、不論是多情詩句,漂亮的文章,還是閒暇的歡樂,什麼都不能代替無比親密的友誼。——普希金

60、茶用感情去品,越品越濃;酒用坦誠去喝,越喝越香;情用真誠去感,越感越深;友用理解去交,越交越好!

61、有一道彩虹,不出現在雨後,不出現在天空,它常出現在我的心頭。當我思念你的時候,總是用它的這端來系你,用它的那端來系我。

62、朋友間的不和,就是敵人進攻的機會。

63、今天我在遙遠的地方,把你給予我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海洋上。

64、性情爽朗的人,身邊總是有三個朋友。

65、沒有信的日子,如同一堆溫柴,被回憶點著,一腦子的濃煙。

66、性情大爽快的人朋友多,軀桿筆直的木材用處大。

67、也許忙碌的日子心彼此疏離,但知心的朋友卻一生難忘;莫讓時間沖淡友誼的酒,莫讓距離拉開的思念的手,時光流逝,物轉星移,你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68、友誼真是一樣最神聖的東西,不光是值得特別推崇,而是值得永遠讚揚。它是慷慨和榮譽的最賢慧的母親,是感激和仁慈的姊妹,是憎恨和貪婪的崐死敵;它時時刻刻都準備舍已為人,而且完全出於自願,不用他人懇求。——薄伽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