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周恩來的愛國名言

1、民主集中制是我們政治生活中的基本原則。

2、我們愛我們的民族,這是我們自信心的源泉。

3、革命總是會有的。我們是倖存者,只要有一口氣,就要為黨工作。

4、每一個人要有做一代豪傑的雄心鬥志!應當做個開創一代的人。

5、與肝膽人共事,無字句處讀書。

6、學生讀書目的是擔負並實現「國家將來艱巨之責任。

7、我們國家的幹部是人民的公僕,應該和民眾同甘苦,共命運。如果圖享受,怕艱苦,甚至走後門,特殊化,那是會引起民眾公憤的。

8、我們的下一代,總是要把自己擺在勞苦大眾一起,要能夠吃得起苦。因為我們的革命精神,就是從吃苦中得來的!

9、我們要實現農業現代化、工業現代化、國防現代化和科學技術現代化,把我們祖國建設成為一個社會主義強國,關鍵在於實現科學技術的現代化。

10、我們對待任何問題,都必須堅持「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的老實態度,不懂決不要裝懂,但是必須由不懂變為懂。

11、要大家講真話,首先要領導上喜歡聽真話,反對說假話。

12、加緊學習,抓住中心,寧精勿雜,寧專勿多。

13、在現在這個世界上,我們若不強大起來,不建成社會主義的現代化國家,就要受帝國主義的欺侮。

14、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15、要得到人家尊重,首先要尊重人家。

16、今天的現實是不夠美滿的,但是美滿的現實需要我們大家共同去創造。

17、願相會於中華騰飛世界時。

18、人民的力量是不可戰勝的。

19、大江歌罷掉頭東,邃密群科濟世窮。面壁難酬蹈海亦英雄。

20、一帆風順是不能磨練人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