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描寫幸福的名言

1、幸福是一杯清清的開水,也是一杯濃濃的熱茶。

2、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3、可怕的不是放手。可怕的是,當我說放手的時候,反而抓的更緊。

4、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5、只有桃花才會開在春風裡,駱駝才會懂得戀慕甘泉,而一樣的鳥兒,才可以一起飛。

6、因為上帝恆久不變的大愛,我就能學著去愛這世上的一草一木一沙。

7、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靈犀叫做一點就通,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種朋友叫做患難相交,有一種知己叫做千載難逢。

8、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9、幸福是一聲輕輕的問候,也是一次及時的鼓勵

10、幸福是痛楚中情意濃濃的一聲安慰,失落中意味深長的一番教誨。

11、就算上帝什麼都沒有賜予我,至少我還擁有堅強

12、再深厚的愛,都經不起人家的碎碎念。一句“謝謝你,我愛你!”勝過為了飾愧疚之心而碎碎念出的千言萬語。

13、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14、這世間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15、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么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16、當我們漸漸長大不再天真,迷霧散去,一切變得真切而遙遠,有人依舊,有人卻不知所終。

17、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歡他的人,()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罷了。

18、被自己所愛的人深愛著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會是什麼樣子呢?想要立刻回答的人,你要知道自己是多么幸福的人。雖然一直強辯說,單戀也是一種愛情,但單用一邊的手掌是拍不出聲音的。

19、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當天依舊是那么的廣闊,雲依舊那么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20、意志力是幸福的源泉,幸福來源於自我約束。

21、幸福是找份好工作,娶個好老婆,生個好兒子。

22、很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在某些不經意的時刻悲傷起來,覺得對方其實離自己是那么的遙遠,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23、幸福是一次次地成功,是一次次地分享。

24、不是不讓你知道我的存在,只是不奢求愛情會降臨到我頭上,有時候想,我們是不同水域的動物,雖然我很艷羨你那個世界的美麗,但是淺水區的我一走近,就會被深水淹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