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夢想與現實的名言

1、從未有過現在這樣的執著,不需要承諾無需誓言,只是想珍惜,僅此而已。

2、無數個黃昏,單薄的身影,徘徊在飄滿落黃的深巷,風,輕撫著捲曲的秀髮,街燈照著淚痕划過的臉頰。一季季的草香,一片片的落葉,素顏難描落葉怨!愛到魄散不知倦!心,在秋天的荒草中茫然慌亂。

3、經常聽一支支寂寥的曲子,讓我那孤單的靈魂與影子和你一起舞蹈,精疲力竭,不知所措,卻又心甘情願。

4、愛上你,緣於那一滴淚。晶瑩剔透中飽含著悽美,輕輕滑落的瞬間,為我種下了今生刻骨的相思。

5、將愛深深地埋在心底,曾經認為真正的愛不用說出來,但是我錯了,其實愛要說出來,讓她明白讓她知道你的愛,但我卻錯過了。

6、要走的,任憑你怎麼哭叫也呼喚不回來,不走的,任憑你怎麼驅趕,也不會棄你而去遠離你的!

7、失去了太多,捨去了太多,放下了太多,埋葬了太多。

8、別離,離我們不再遙遠,現在總是美好,終將成為過去,匱乏太多。

9、指尖觸掠著匆匆流失的東西,心裡反而平靜了許多。是不是悲傷消磨了傲氣,讓我成為了行屍走肉般的傀儡。

10、不曾等待,不知等待的滋味,不曾迷戀,不知說不出的愛的痛苦,你是否還記得,曾經還有一個人是那樣深深的愛你?

11、多美的幻想,多美的你,多美的過去,多美的回憶。夢想與現實交錯,頹廢與純真相依。

12、深沉的孤獨中,無法控制的一次次回想你的微笑,你的溫度,你的縴手,你的話語!一種渴望一種期待一種失落,一種真情,讓我此刻如此的難過。19、傷心也許總是難以避免,落淚成為不捨的表現,而無言的揮手更需要莫大的勇氣。一個腳步,一段距離;一次離別,一份傷感。

13、回憶在無數次的發酵中膨脹成了苦澀,這苦澀滴穿著溫柔,蟄伏在每個長夜的背後,驚醒了隱藏的疼痛,變成了雨在外面的天空飄灑著!一滴滴的淚,一陣陣地雨凝結成了張望,慌亂著,流淌著!

14、抬起了自己粗糙厚大的手掌,捂住了漸漸變紅的眼睛,在悲痛欲絕的痛楚傳來之前,爆發了一陣撕心裂肺的哭泣聲。

15、殘酷的現實,一次次撕毀我的滿腔熱情,我是一個笨拙的舞者,獨自邁步在自己的世界,一切都開始離去,最後剩下我孤寂一人靠在牆角,緊握青絲,無力的眼神不再憧憬,呼吸著社會骯髒的氣息,孤獨的離開這個世界。

16、沉淪蒼白了我美麗的幻夢,這是個多雨的秋天,天氣也非常的寒冷,總接觸到一些事物,不免睹物思人,引起泛濫成災的那股洪流,淹沒了這個傷情的季節。

17、不明白,別人都說痛苦的記憶可以隨著時間慢慢改變,可它在我心裡,總是在這樣的深夜,悄悄襲上心頭,()不斷的蔓延,不斷的重複。

18、觸摸不到的幸福,再努力也是徒勞。

19、從此,只是孤單一人,守護著自己的孤獨,卸下所有的包袱,蹣跚前行,期待著下一個幸福的輪迴。

20、殘花亂流年,愁腸攢心痛……試著用微笑去聽完你們的邂逅,卻發現傷痛占滿了全世界,而被你捏碎的故事,你還欠我一個結局……回望過往,一切如夢,看似無痕,卻揮散不去。

21、曾經說過:試著把你忘紀,其實忘記,何嘗不是一種美麗。

22、失去了所有,沉寂在過去的記憶不能自拔,不願有新的選擇。

23、次次的別離,浪跡天涯,放縱,摧殘你自己的軀體,肆意,折磨你自己的靈魂,我總是在日落的時間裡,身心疲憊,憂傷相伴,文字為伍。

24、悲傷逆流成河,蔓延了我那過往的曾經,侵蝕著那段遠走的歲月。十月已不是十月,而是蝕月。視線漸漸模糊,記憶慢慢遠去。這個十月,我依然未能拾起那久違的快樂,反而,蝕進了更多的傷悲。

25、牽念,輕捻著如風的時光,無奈搗碎著凌亂的思想,這樣一個微涼的夜,心,為誰妖嬈,為誰感傷。

26、悲傷逆流成河我為誰而不顧一切。

27、因為你,我懂得了什麼是遺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