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牛頓的名言

1、如果你問一個善於溜凍的人怎樣獲得成功時,他會告訴你:「跌倒了,爬起來」,這就是成功。

2、我不知道在別人看來,我是什麼樣的人;但在我自己看來,我不過就象是一個在海濱玩耍的小孩,為不時發現比尋常更為光滑的一塊卵石或比尋常更為美麗的一片貝殼而沾沾自喜,而對於展現在我面前的浩瀚的真理的海洋,卻全然沒有發現。

3、我始終把思考的主題像一幅畫般擺在面前,再一點一線的去勾勒,直到整幅畫慢慢的凸顯出來。這需要長期的安靜與不斷的默想。

4、我不知道世人怎樣看我,但我自己以為我不過像一個在海邊玩耍的孩子,不時為發現比尋常更為美麗的貝殼而沾沾自喜。

5、把簡單的事情考慮得很複雜,可以發現新領域;把複雜的現象看得很簡單,可以發現新定律。

6、一個人如果控制不了自巳的脾氣,脾氣將控制你。

7、不管任何環境下,要守住耶穌基督救贖的真理與最大誡命——愛人如己。

8、如果說我比別人(笛卡爾)看得更遠些,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肩上的緣故。

9、我並沒有什麼方法,只是對於一件事情很長時間很熱心地去考慮罷了。

10、用錢謹慎將是基督生活的基本學習

11、我的成就,當歸功於精微的思索。

12、我不知道世上的人對我怎樣評價。我卻這樣認為:我好像是在海上玩耍,時而發現了一個光滑的石子兒,時而發現一個美麗的貝殼而為之高興的孩子。儘管如此,那真理的海洋還神秘地展現在我們面前。

13、謙虛對於優點猶如圖畫中的陰影,會使之更加有力,更加突出。

14、每一個目標,我都要它停留在我眼前,從第一線曙光初現開始,一直保留,慢慢展開,直到整個大地一片光明為止。

15、我不知道世人怎樣看我,但我自己以為我不過像一個在海邊玩耍的孩子,不時為發現比尋常更為美麗的一塊卵石或一片貝殼而沾沾自喜,至於展現在我面前的浩翰的真理海洋,卻全然沒有發現。

16、如果說我看得遠,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們的肩上。

17、如果說我比別人看得略為遠些,那是因為我是站在巨人們的肩膀上的緣故。

18、如果說我比別人看得更遠些,那是因為我站在了巨人的肩上。

19、沒有大膽的猜測就作不出偉大的發現。

20、如果說我對世界有些微貢獻的話,那不是由於別的,而是由於我的辛勤耐久的思索所致。

21、聰明人之所以不會成功,是由於他們缺乏堅韌的毅力。

22、我的成就,當歸功於精力的思索。

23、有時候,愛情就像是樹上的一隻蘋果,當你無意中散步到樹下的時候,它可能一下子就掉下來砸在你的頭上!

24、簡單的事情考慮得很複雜,可以發現新領域,把複雜的現象看得很簡單,可以發現新規律。

25、你若想獲得知識,你該下苦功;你若想獲得食物,你該下苦功;你若想得到快樂,你也該下苦功,因為辛苦是獲得一切的定律。

26、我的心經常是認真與安靜,不陷入憂鬱。

27、我並無特別過人的智慧,有的只是堅持不懈的思索精力而已。

28、你該將名譽作為你最高人格的標誌。

29、如果我看得遠,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上。

30、愉快的生活是由愉快的思想造成的。

31、思索,繼續不斷的思索,以待天曙,漸近乃見光明。

32、大學裡絕不會教你如何生存;同樣道理,大學教授也和我們一樣,簡直對這事一無所知。

33、無知識的熱心,猶如在黑暗中遠征。

34、天才就是長期勞動的結果。

35、真理的大海,讓未發現的一切事物躺臥在我的眼前,任我去探尋。

36、我不知道世上的人對我怎樣評價。我卻這樣認為:我好像是在海濱上玩耍的孩子,()時而拾到幾塊瑩潔的石子,時而拾到幾片美麗的貝殼並為之歡欣。那浩瀚的真理的海洋仍展現在面前。

37、我不知道這個世界將來怎麼看我,對我而言,我只像海灘邊玩耍的男孩,偶然間發現了一粒比較圓的石頭,和一粒比較漂亮的貝殼,就覺得很愉快,但是在我前面,尚未被發現的石頭、貝殼仍然多如大海。

38、應當把榮譽當作你最高的人格的標誌。

39、勝利者往往是從堅持最後五分鐘的時間中得來成功。

40、辛苦是獲得一切的定律。

41、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肯努力奮鬥,是沒有不成功的。

42、如果說我所看的比笛卡爾更遠一點,那是因為站在巨人肩上的緣故。

43、企圖光以迫切禱告祈求上帝的祝福,來取代自己所該付出的努力,是一種不誠實的行為,是出於人性的懦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