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一句話名言

1、愛你不是遊戲。愛你是真心的。忘記你我做不到。不管我們的解決是否完美。

2、男人的自信來自一個女人對他的崇拜,女人的高傲來自一個男人對她的傾慕。永遠不要栽培你愛的男人,你把他栽培的太好,結果只有兩個:他從此看不起你或他給人偷了。

3、單身並不難,難的是應付那些千方百計想讓你結束單身的人。

4、用嘻哈的藍調精神來過二胡一樣的生活。

5、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籤,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6、人生有些事,錯過一時,就錯過一世。

7、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

8、把臉一直向著陽光,這樣就不會見到陰影。

9、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

10、愛情就像一捧沙,抓得越緊,流失得越多。

11、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12、因為愛他,所以離開他。我喜歡這句話.

13、要隨波逐浪,不可隨波逐流。

14、擠公交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15、如果你註定不能給予我期待的回應,那麼就保持在安全距離之外吧!

16、大海的寬廣在於匯集大大小小的川流,生命的汪洋在於包容深深淺淺的緣分。

17、我又不是人民幣,怎麼能讓人人都喜歡我?!

18、有空學風水去,死後占個好墓也算彌補了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

19、說出來的不是苦,說不出的才叫苦。

20、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後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21、走路的時候有伴就不覺得路遠,吃飯的時候有伴就吃得香。

22、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23、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24、人這樣的生物,仔細一看,原來是傷痕累累的。是否被愛,每個人有不同的感受。重尋舊夢的代價往往是我們付不起的。

25、據說,人只有兩個選擇,忙著死或是忙著活,我想我有了第三種選擇:忙著等死。

26、愛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麼,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27、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我們置身何處,而是我們將前往何處。

28、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也許一個女子的寂寞也就是這樣的不堪一擊。

29、追求一個人的手法不需要太聰明,但離開的手法必須聰明絕頂!

30、喝藥遞瓶,上吊給繩,跳樓的揮著小手絹送行。

31、執子之手,方知子醜,淚流滿面,子不走我走。

32、作為一個怪獸,我的願望是至少消滅一個奧特曼。

33、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34、多想某天醒來睜開眼,發現自己坐在國小教室的課桌椅上,老師擲來的粉筆頭正好打在額頭上。

35、小姑娘們夢中都想找一匹白馬,睜開眼發現滿世界都是灰不溜秋的驢,悲痛欲絕後,()只能從驢群中挑個身強力壯的,這樣的驢就被命名為:經濟適用男。

36、以克人之心克己,以容己之心容人。

37、當生活心懷歹毒地將一切都搞成了黑色幽默,我順水推舟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流氓。

38、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你吃魚,我吃肉,看著別人啃骨頭。

39、我那麼喜歡你,你喜歡我一下會死啊!

40、我們的目標:向錢看,向厚賺。

41、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像我這樣的女人,總是以一個難題的形式出現在感情里。發現自己只能愛一個人在一瞬間。而且漸漸變的自私。

42、樹愈靜而風不止,我愈戀而她不在。

43、沒有醫保和壽險的,天黑後不要見義勇為……

44、少年不胡作妄為,大膽放肆,試問老年時哪來的題材話當年?

45、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46、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等待著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47、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殘酷。容不下任何迂迴曲折的溫暖。帶著溫暖的心情離開,要比蒼白的真相要好,純粹的東西死的太快了。

48、西遊記告訴我們:凡是有後台的妖怪都被接走了,凡是沒後台的都被一棒子打死了。

49、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

50、什麼是勇氣?是哭著要你愛我,還是哭著讓你離開.

51、一帆風順的人,往往經受不住挫折

52、你要搞清楚自己人生的劇本——不是你父母的續集,不是你子女的前傳,更不是你朋友的外篇。

53、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樂與悲傷就是那兩條長長的鐵軌,在我身後緊緊跟隨。

54、我就要哭,我就要鬧,一宿一宿不睡覺,手裡拿瓶安眠藥,拿根小繩要上吊。再醜也要談戀愛,談到世界充滿愛。

55、手插口袋,誰都不愛。

56、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能夠入土為安的愛情總比暴屍街頭要好。

57、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58、都說人往高處走,可是高處不勝寒。水往低處流,誰知低處納百川!

59、人世間的幸福,總會令人好看一點。因為微笑,我才了解了愛。

60、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

61、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淚證明了我是真的很愛你。

62、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迷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如果追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如果分離是苦你要向誰傾訴,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63、走的橋多,不一定走的路就多。吃的鹽多,不一定吃的飯就多。

64、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

65、如果一個男人對我伸出手,如果他的手指是熱的。他是誰對我其實已經並不重要。對於男人,更是如此,如果一個女人在他心裡出現,只需要她的身體是熾熱的。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