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信心名言

1、哥倫布發現了一個世界,卻沒有用海圖,他用的是在天空中釋疑解惑的“信心”。——桑塔雅娜

2、美麗的藍圖,落在懶漢手裡,也不過是一頁廢紙。

3、如果圓規的兩隻腳都動,永遠也畫不出一個圓。

4、竹筍雖然柔嫩,但它不怕重壓,敢於奮鬥、敢於冒尖。

5、信心與能力通常是齊頭並進的。

6、向你的美好的希冀和追求撒開網咖,九百九十九次落空了,還有一千次呢……

7、堅信自己的思想,相信自己心裡認準的東西也一定適合於他人,這就是天才。——愛默生

8、山澗的泉水經過一路曲折,才唱出一支美妙的歌.

9、信心使一個人得以征服他相信可以征服的東西。

10、如果為了安全而不和大海在一起,船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11、經受了火的洗禮泥巴也會有堅強的體魄.

12、志在峰巔的攀登者,不會陶醉在沿途的某個腳印之中。

13、世上所有美好的感情加在一起,也抵不上一樁高尚的行動。

14、機會只對進取有為的人開放,庸人永遠無法光顧.

15、榕樹因為紮根於深厚的土壤,生命的綠蔭才會越長越茂盛.稗子享受著禾苗一樣的待遇,結出的卻不是谷穗.

16、種子牢記著雨滴獻身的叮囑,增強了冒尖的勇氣。

17、也許個性中,沒有比堅定的決定更重要的成分。小男孩要成為偉大的人,或想日後在任何方面舉足輕重,必須下定決心,不只要克服行里障礙,而且要在千百次的挫折和失敗之後獲勝。——提奧多·羅斯福

18、人是樹,信心是根。

19、蝴蝶如要在百花園裡得到飛舞的歡樂,那首先得忍受與蛹決裂的痛苦。

20、瀑布跨過險峻陡壁時,才顯得格外雄偉壯觀。

21、一百個滿懷信心和決心的人,要比一萬個謹小慎微的和可敬的可尊重的人強得多。——辛克萊

22、自信是向成功邁出的第一步。——愛因斯坦

23、泉水,奮鬥之路越曲折,心靈越純潔。

24、不要只因一次失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達到的目的。——莎士比亞

25、要想成為強乾,決不能繞過擋道的荊棘也不能迴避風雨的沖刷。

26、一個人缺少了自信,就容易對環境產生懷疑與戒備。即所謂“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每個人應該有這樣的信心:人所能負的責任,我必能負;人所不能負的責任,我亦能負。

27、對我們幫助最大的,並不是朋友們的實際幫助,而是我們堅信得到他們的幫助的信念。——伊壁鳩魯

28、如果缺少破土面出並與風雪拚搏的勇氣,種子的前途並不比落葉美妙一分。

29、自然界沒有風風雨雨,大地就不會春華秋實。

30、任何人都應該有自尊心、自信心、獨立性,不然就是奴才。但自尊不是輕人,自信不是自滿,獨立不是弧立。——徐特立

31、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32、不管多么險峻的高山,總是為不畏艱難的人留下一條攀登的路。

33、自卑的人,總是在自卑里埋沒的自己,記住,你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

34、沉湎於希望的人和守株待兔的樵夫沒有什麼兩樣。

35、彩雲飄在空中,自然得意洋洋,但最多只能換取幾聲讚美;唯有化作甜雨並紮根於沃壤之中,才能給世界創造芳菲。

36、耕耘者的汗水是哺育種子成長的乳汁。

37、自信與驕傲有異:自信者常沉著,而驕傲者常浮揚。——梁啓超

38、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去做成功的人,不知好上多少。——路易·錘斯

39、沒有一顆珍珠的閃光,是靠別人塗抹上去的。

40、海浪的品格,就是無數次被礁石擊碎又無數閃地撲向礁石.

41、奮鬥的雙腳在踏碎自己的溫床時,卻開拓了一條創造之路。

42、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不能帶給別人信心;已經信服的人,方能使人信服。——麥修·阿諾德

43、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44、你既然認準一條道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45、生活呆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不能是沒味的。你可以勝利,也可以失敗,但你不能屈服。

46、海浪為劈風斬浪的航船餞行,為隨波逐流的輕舟送葬。

47、自信是承受大任的第一要件。

48、如果你想攀登高峰,切莫把彩虹當作梯子。

49、驕傲,是斷了引線的風箏,稍縱即逝;自卑,是剪了雙翼的飛鳥,難上青天.這兩者都是成才的大忌.

50、假如你從來未曾害怕、受窘、受傷害,好就是你從來沒有冒過險。

51、腳步怎樣才能不斷前時?把腳印留在身後。

52、只會幻想而不行動的人,永遠也體會不到收穫果實時的喜悅。

53、沙漠裡的腳印很快就消逝了。一支支奮進歌卻在跋涉者的心中長久激盪。

54、樹苗如果因為怕痛而拒絕修剪,那就永遠不會成材.

55、不去耕耘,不去播種,再肥的沃土也長不出莊稼,不去奮鬥,不去創造,再美的青春也結不出碩果。

56、竹根---即使被埋在地下無人得見,也決然不會停止探索而力爭冒出新筍。

57、經過大海的一番磨礪,卵石才變得更加美麗光滑.

58、生活的激流已經湧現到萬丈峭壁,只要再前進一步,就會變成壯麗的瀑布.

59、只要能收穫甜蜜,荊棘叢中也會有蜜蜂忙碌的身影。

60、耕耘者最信和過自己的汗水,每一滴都孕育著一顆希望的種子。

61、無論何時,不管怎樣,我也決不允許自己有一點灰心喪氣。——愛迪生

62、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車輪也要前進;即使江河波濤洶湧,船隻也航行。

63、站在巨人的肩上是為了超過巨人。

64、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

65、奮鬥者在汗水匯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66、拒絕嚴峻的冶煉,礦石並不比被發掘前更有價值。

67、幸運是個偉大的老師,而不幸則更偉大。擁有會縱容思想,欠缺能卻訓練並強化思想。——威廉·哈立特

68、希望,只有和勤奮作伴,才能如虎添翼。

69、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蕭伯納

70、桂冠上的飄帶,不是用天才纖維捻制而成的,而是用痛苦,磨難的絲縷紡織出來的。

71、信心是一種心境,有信心的人不會在轉瞬間就消沉沮喪。

72、平時沒有跑發衛千米,占時就難以進行一百米的衝刺。

73、本領加信心是一支戰無不勝的軍隊。

74、只有創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拚搏,才是充實的生活。

75、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

76、許多人一事無成,就是因為他們低估了自己的能力,妄自菲薄,以至於縮小了自己的成就。

77、教育是人才的娘家,社會是人才的婆家。

78、敢於向黑暗宣戰的人,心裡必須充滿光明。

79、只有腳踏實地的人,才能夠說:路,就在我的腳下。

80、自暴自棄,這是一條永遠腐蝕和啃噬著心靈的毒蛇,它吸走心靈的新鮮血液,並在其中注入厭世和絕望的毒汁。——馬克思

81、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別一隻腳能夠再往上登。

82、如果把才華比作劍,那么勤奮就是磨刀石.

83、你若說服自己,告訴自己可以辦到某件事,假使這事是可能的,你便辦得到,()不論它有多艱難。相反的,你若認為連最簡單的事也無能為力,你就不可能辦得到,而鼴鼠丘對你而言,也變成不可攀的高山。——艾蜜莉·顧埃

84、我活得愈久,便愈確定熱忱是所有特性或質性中最重要的。通常,一個成功者和一個失敗者的技藝.能力和才智差異並不很大。假使有兩個人以同等的能力、才智、體力與其他的重要質性開始,會出人頭地的是那個滿腔熱忱的人。同時,一個能力平平卻抱持著熱忱的人,往往能超越一個能力很強卻毫無熱忱的人。-弗烈得利克·威廉森

85、只有滿懷自信的人,能在任何地方都懷有自信,沉浸在生活中,並認識自己的意志。——高爾基

86、讓生活的句號圈住的人,是無法前時半步的。

87、對於凌駕於命運之上的人來說,信心是命運的主宰。

88、駿馬是跑出來的,強兵是打出來的。

89、只會在水泥地上走路的人,永遠不會留下深深的腳印.

90、不要讓追求之舟停泊在幻想的港灣,而應揚起奮鬥的風帆,駛向現實生活的大海。

91、努力向上的開拓,才使彎曲的竹鞭化作了筆直的毛竹。

92、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93、我們這個世界,從不會給一個傷心的落伍者頒發獎牌。

94、只有登上山頂,才能看到那邊的風光。

95、信心是又弱又細的線,很容易拉斷;但在灰心的時候,它也能將你拋向空高,使你重獲生機。

96、堅信,只要認真地努力向前,肯定會有好結果,應當保持心情舒暢,滿懷信心,大步向前。

97、如果你覺得能行,就行,覺得不行,可能真的就不行。

98、勇士搏出驚濤駭流而不沉淪,懦夫在風平浪靜也會溺水。

99、進取乾用汗水譜烈軍屬著奮鬥和希望之歌。

100、恐懼是世上最摧折人心的一種情緒。我與它抗戰,並借著幫助情況不及自己的人們,而克服了它。我相信,任何人只要去做他所恐懼的事,並持續地做下去,直到有獲得成功的紀錄做後盾,他便能克服恐懼。——艾琳諾·羅斯福

101、智者的夢再美,也不如愚人實幹的腳印。

102、螢火蟲的光點雖然微弱,但亮著便是向黑暗挑戰。

103、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104、凡事總要有信心,老想著“行”。要是做一件事,先就擔心著"怕咱不行吧”,那你就沒有勇氣了。

105、驕傲是盲目的,自信則是清醒的。

106、行路人,用足音代替嘆息吧!

107、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

108、我的最高原則是:不論對任何困難都絕不屈服。——居里夫人

109、沒有風浪,便沒有勇敢的弄潮兒;沒有荊棘,也沒有不屈的開拓者。

110、向前吧,盪起生命之舟,不必依戀和信泊,破浪的船自會一路開放常新的花朵.

111、果斷就獲得信心,信心就產生力量,力量是勝利之母。

112、生命力的意義在於拚搏,因為世界本身就是一個競技場.

113、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114、通過雲端的道路,只親吻攀登者的足跡。

115、山路曲折盤旋,但畢竟朝著頂峰延伸。

116、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我們的恐懼總較我們的危險較多。——塞尼加

117、忙於採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

118、生命里最重要的事情是要有個遠大的目標,並借才能與堅毅來達成它。——約翰·渥夫甘·馮·歌德

119、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120、54若想成為人群中的一股力量,便須培養熱忱。人們因你心與熱誠而更喜歡你;而你也得以逃離枯燥不變的機械式生活,無往而不利。不會有別的,因為人類的生活就是這樣,把靈魂放入工作之中,你不僅會發現每天中的每小時都變得更愉快,而且會發現人們都相信你,恰如我們以發電機時相信電那樣。——約那桑·歐登·阿摩爾

121、一時的挫折往往可以通過不屈的搏擊,變成學問及見識。

122、要有自信,然後全力以赴--假如具有這種觀念,任何事情十之八九都能成功。——威爾遜

123、山路不象坦途那樣匍匐在人們足下。

124、如果懼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遠只能是死水一潭。

125、盆景秀木正因為被人溺愛,才破滅了成為棟樑之材的夢.

126、激流勇進者方能領略江河源頭的奇觀勝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