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劉一秒名言

劉一秒名言

51、還要認識上游勢與下游勢,每一個上游倒了,都會砸死一幫下游老闆,成陪練了!

52、你的上游正上升,你做下游,一掛就行了!有些人連上下游都沒分清!要弄清誰在上升,如日中天;誰在中間,維持狀況;誰在下降,大勢已去!

53、有的企業家連自己有幾個代理商都不知道,這就等於你有幾個孩子你都不知道,誰生的都不知道!

54、商人會把時間用到最精到、最極致!

55、經營企業就是經營資本、經營資訊。兩軍打仗,不知資訊能行嗎?不了解上邊資訊、下邊資訊能行嗎?不了解情況,就是陪練!

56、上游都要轉行了,下游都要不幹了,你還在那忙呢!你就沒忙到刀刃上!

57、時空資本是用時間和空間上來賺錢,提升自己。創業在他鄉,換個空間人就變了!

58、顧客購買勢。顧客購買分「五度」:知名度、認可度、美譽度、忠誠度和依賴度。只有忠誠度的顧客創造出的利潤,才能讓公司和老闆活好!企業要穩定,是靠忠誠度和依賴度顧客;(  )企業發展要靠美譽度顧客;企業再壯大要靠知名度和認可度顧客。

59、所謂忠誠度,就是誰說她用的產品不好,他就跟誰急!所謂依賴度,就是只用這類產品!

60、老闆上班,不能來一件事處理一件,而要抓核心啊!

61、如同種樹,企業發展壯大是內在豐富飽滿,自然向外延伸的結果!

62、我們許多老闆,只想往上長,不想往下紮根!我們天天在拔苗助長!

63、這是一個瘋狂的世界,21世紀,誰心靜誰就能贏!

93、一件事經過視覺、聽覺、觸覺、思考,不斷的重複就能把它的能量變大,能量變大就能把一個夢想變成現實。

94、一個人能用很多人的智慧他必定會成功

95、所有男人的不幸就是不夠勇敢,所以要激發員工的行動力就是化解他們心中的恐懼。

96、遇到問題就說是別人的問題,代表你立刻原地踏步。

97、公司請你來就是解決問題,否則你立刻失業。

98、當你透過自己的能力幫助別人解決問題,別人也會想盡辦法解決你的問題。

99、遇到問題說這是我的責任,你就立刻成長。

100、老闆創立公司是建立一個平台幫助員工實現他們的夢想,順便再實現自己的夢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