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減肥格言

1、絕不要把情緒發洩到食物身上,找其它方式代替,最好就是運動了。

2、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3、減肥有很多好處:它會幫助你養成每天正常的飲食習慣,不要吃得太多,每天運動有益健康。所以你就偷著樂吧,不僅減肥還會增加你的壽命。

4、把沒減肥的好處、減肥的好處、沒減肥的壞處以及減肥的壞處。寫在表格上。

5、信心、決心、恆心,三心合一。

6、下午茶只可食梳打餅,水泡餅,瑪利餅。

7、酒樓一定不可以吃蒸排骨,蝦餃,腸粉,煎炸食物。

8、為了生活而吃,但生活不是為了吃!

9、唔食炒粉麵飯,改為湯米(粿條好肥)。

10、夜晚肚餓就即刻刷牙,薄荷味會減低食慾。

11、每日八杯水,第一杯係食早餐之前飲。

12、生命不息,減肥不止!

13、減肥期間,不要想著過了這20天就可以大吃大喝了,你要想著你從此就要做個瘦美人了,不再貪戀美食,一身輕了。20天結束的時候,慢慢增加食量,一開始最好喝點粥吃點好消化的東西,否則胃一下吃不消的。給自己留有5斤的反彈區間,減肥完成後,反彈5斤是正常的,別給自己心裡壓力,別看一反彈就自暴自棄大吃大喝了。

14、如果你真想去到羅馬,無論你選擇水路還是陸路,最後總能到達,前提是,你真的想去。

15、連減肥這點小事都做不好,你還能幹什麼!

16、多動我的腿,少動我的嘴!

17、每餐一碗菜,午餐無菜,晚餐食兩碗。

18、沒減過肥的女人就不是完整的女人!

19、不要老想著你每天絕食為了減肥,什麼都不要想,就不吃就好了。餓的時候去睡覺,找人聊天,或者暢想自己瘦了以後的樣子,多看看模特的圖片。

20、減肥期間,告訴自己,不吃苦中苦,難為人上人。你吃了別人吃不了的苦,就能做成別人做不到的事情。

21、減肥是一個時尚的話題,你正在追趕潮流,你是一個懂得時尚的人。

22、飲品一定要走糖,鮮奶一定要脫脂。

23、不要羨慕瘦的人,因為你正在悄悄變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煩惱,很多瘦的人,其實身材並不好。

24、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25、減肥是一種習慣,而不是你生活中的深淵。()養成了這種習慣,減肥就會變得和你每天都要洗臉刷牙一樣的簡單。

26、暴飲暴食是可恥的行為,是在浪費國家糧食,想想那些正處於飢餓當中的人吧!

27、為了愛我和我愛的人!

28、只要有恆心,就一定會成功!

29、燒味只可食叉燒,其他的不能吃。

30、每一個堅持的日子,都是向減肥的成功所邁進的步子!

31、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32、減肥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就是少吃多動。不要弄得太複雜了,對自己的身體不好,或造成心裡問題,反而帶來更多困擾。

33、天生我才,瘦在未來!

34、能改變你的只有你自己,沒人能救得了你。

35、酒樓的菜,山竹牛肉,素菜餃不怕食。

36、減自己的肥讓別人瘦去吧!

37、對食物抱著感恩的心態,即使只是一粒葡萄乾。

38、「胖是懶惰和饞的表現,是自我控制力差的表現!如果你連用自己的手拿起勺子,挖起多少飯,再送進自己的嘴都控制不住,還能做成什麼事!」

39、先飲湯後食飯(盡量避免飲有肉的湯)。

40、沒必要羨慕那些瘦下來的人,等你瘦下來了,人家同樣也會羨慕你。

41、當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於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痩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42、拒絕不了食物的誘惑,你永遠只是一個胖子。

43、哥減的不是肥、是寂寞

44、如果你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怎麼控制你的人生!

45、醬汁少吃會增加食慾。

46、減肥是女人一生的事業,所以不只是你一個人在進行,你的周圍的很多人都是你的戰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