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夢想名言警句

1、我們占據的位置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要去的方向。

2、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3、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

4、夢想,是堅信自己的信念,完成理想的欲望和永不放棄的堅持,是每個擁有她的人最偉大的財富。

5、有心能知,有情能愛,有緣能聚,有夢能圓。

6、只有向自己提出偉大的目標並以自己的全部力量為之奮鬥的人,才是幸福的人。

7、平凡樸實的夢想,我們用那唯一的堅持信念去支撐那夢想。

8、一個人可以非常清貧、困頓、低微,但是不可以沒有夢想。只要夢想一天,只要夢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變自己的處境。

9、發現自己的閃光點,挖掘自己的潛能,做你真正喜歡的事業。

10、一個人找不到自己的遠方是可怕的。有了遠方也就有了人生追求的高度,而一旦有了追求,遠方也就不再遙遠。

11、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生活,用辛勤的汗水實現人生的夢想。

12、要想成就偉業,除了夢想,必須行動。

13、用強烈欲望作為達成夢想的後盾,使欲望變得狂熱,讓它成為你腦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14、青年時準備好材料,想造一座通向月亮的橋,或者在地上造二所宮殿或廟宇。活到中年,終於決定搭一個棚。

15、我們的夢想就在高高的山巔上,如果每天攀登一階,矢志不渝,夢想終會實現。

16、面對命運不妥協,面對困難不退縮,這樣才能做自己的英雄。

17、夢想無論怎樣模糊,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

18、夢是一種欲望,想是一種行動。夢想是夢與想的結晶。

19、人有了物質才能生存,人有了夢想才談得上生活。你要了解生存與生活的不同嗎?動物生存,而人則生活。

20、夢想無論怎么模糊,它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夢想成為事實。

21、夢想,是一個目標,是讓自己活下去的原動力,是讓自己開心的原因。

22、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阿·安·普羅克特

23、一個有事業追求的人,可以把夢做得高些。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輕易放棄,夢想能成真。

24、努力向上吧,星星就躲藏在你的靈魂深處;做一個悠遠的夢吧,每個夢想都會超越你的目標。

25、夢想不拋棄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你們會沐浴在夢想的光輝之中。

26、每個人都有美好的夢想,只有堅持,你的夢想才能實現。

27、無論哪個時代,青年的特點總是懷抱著各種理想和幻想。這並不是什麼毛病,而是一種寶貴的品質。

28、一個人只要強烈地堅持不懈地追求,他就能達到目的。

29、沒有一定目標,智慧就會喪失,哪兒都是目標,就是哪兒都沒有目標。

30、一個有事業追求的人,可以把“夢”做得高些。()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輕易放棄,夢想能成真。

31、勇敢地接受挑戰,不斷地超越自我,這樣才能發出你的無限潛能。

32、勇敢地迎接逆境,即使不能實現最初的夢想,也會打開另一扇夢想的大門。

33、一個人要實現自己的夢想,最重要的是要具備以下兩個條件:勇氣和行動。

34、很多時候,我們富了口袋,但窮了腦袋;我們有夢想,但缺少了思想。

35、對堅強的人來說,不幸就像鐵犁一樣開墾著他內心的大地,雖然痛,卻可以播種。

36、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37、我的夢想,你也許覺得很累,我的選擇只能自己體會。

38、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當你真心想要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39、窮人並不是指身無分文的人,而是指沒有夢想的人。

40、人有了物質才能生存,人有了夢想才談得上生活。你要了解生存與生活的不同嗎?動物生存,而人則生活。

41、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與樹的距離,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42、對小事毫不感興趣的人常常會對大事發生錯誤的興趣。人生最累的時候,並不是最苦的時候,而是在剛開始起步,看不到目標的時候。

43、人生的步伐不在於走得快,而在於走得穩。

44、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丁尼生

45、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隻小船,夢想是小船的風帆。

46、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47、一個人有錢沒錢不一定,但如果這個人沒有了夢想,這個人窮定了。

48、很多時候,我們富了口袋,但窮了腦袋;我們有夢想,但缺少了思想。

49、現在的一切都是為將來的夢想編織翅膀,讓夢想在現實中展翅高飛。

50、很難說什麼是辦不到的事情,因為昨天的夢想,可以是今天的希望,並且還可以成為明天的現實。

51、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每個人都應該為此而擔負起自己的責任—對生活,對未來要有一種責任感,不管遇到怎樣的困難與挫折,都應以勇往直前的毅力坦誠踏實的態度前進。

52、要不讓年輕時美麗的夢想隨歲月飄逝,成功總有一天會出現在你的面前。

53、要抒寫自己夢想的人,反而更應該清醒。

54、有時你的夢想達到是一種幸福,有時夢想破滅也是一種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