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熱愛生命的名言

1、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生命屬於我們只有一次。

2、你改變不了環境但可以改變自已;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

3、你不能延長生命,但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

4、我們只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

5、勇敢的人以生命冒險,不以良心冒險。

6、只因生命在繼續才盲目地產生信念,這種信念是空的。

7、生命,那是自然會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諾貝爾

8、我們只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泰戈爾

9、我們的生命只有一次,但我們如能正確地運用它,一次足矣。——英國諺語

10、在我心目中,生命不僅是肉體的東西,精神東西也是有生命的,是更需要珍惜的,生命並不在於長短,行屍走肉地延長生命,不如有真摯追求、哪怕是短暫的生命

11、生命,那是自然會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諾貝爾

12、我們只有獻出生命,( )才能得到生命。——泰戈爾

13、愛生命就是愛上帝。最困難而又最幸福的事,就是在自己遭受痛苦時,在遭受無辜的痛苦時,愛這個生命。

14、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是幸福的。

15、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蠟燭,而是一支由我們暫時拿著的火炬,我們一定要把它燃得十分光明燦爛,然後交給下一代的人們。

16、只有獻身社會,才能找出那實際上是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

17、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在於接受,也不是在於爭取。

18、使一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

19、再過一次人生,我願意重複我的生活。因為,我向來就不後悔過去,不懼怕將來。

20、我總覺得,生命本身應該有一種意義,我們絕不是白白來一場的。

21、人生天命,天生人命。天人合一,生命不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