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傷感愛情格言

傷感愛情格言

1、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

2、 再怎麼堅固的愛情,是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你忙得天荒地亂、忙得忘記關心、忙得身心疲憊!財富是一種暫存,錢再多,你也不能帶到棺材裡去;權位是一種暫存,無論你怎樣叱吒風雲,卻不能逃出最終的交替。

3、 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4、 早知道和你註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5、 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值得你為他哭,唯一一個值得你為他哭的人卻永遠不會讓你哭!

6、 真心只換無言淚用情還是黯傷神痴心一片向誰訴一往情深無人知孤寂與我共相隨空虛長伴平安夜情意切枉用心。

7、 真正的愛情是專一的,愛情有領域是非常的狹小,它狹到只能容下兩個人生存;如果同時愛上幾個人,那便不能稱偷情,它只是感情上的遊戲。

8、 整個冬天,我一遍一遍地閱讀和回憶/用感動完成對自己最後的傷害/整個冬天,大雪一直沒下/而我的情人也一直沒來

9、 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10、 最好的報復不是毀掉對方,更不是毀掉自己,而是要過的比他幸福和快樂。

11、 作為女孩子都喜歡浪漫,都喜歡愛情美滿,但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每一個人都期待著一份至死不渝的感情。但要明白,感情如房子,建造時偷工減料就會成危樓;年久失修莫名其妙就會長出壁癌,有時因原來施工不良就會漏水。

12、 愛一小我,能夠支出一切!包羅生命!

13、 漢子都喜難聽話的女人,但漢子若是起頭喜好一個女人時,就會不知不覺聽那女人的話了。

14、 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求充電;若是沒有你,我會斷電。

15、 看到你的名字感動,聽到你的聲響心動,懼怕自己膽小妄為,咦,看到你時一動不動。

16、 戀愛,是一個說不完的故事,而你而在我失戀的時分,就只你在你我的線上,我真的感動,這我關於來說,不能不能算緣了,固然我不信,可是明天,我無法不信了。

17、 戀愛,有時分,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任務,所謂明智和決計,不外是好笑的自我撫慰的措辭。

18、 戀愛歷來都是一種約束,追求戀愛並不等於追求自在。自在珍貴,我們用這最珍貴的工具換取戀愛。因為愛一小我,明知會取得自在,也甘願作出許願。

19、 若不得不別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會,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動,感謝感動他給了你一分回想。在驀然回顧的剎那,沒有仇恨的青春才會了無惋惜!

20、 若是你愛上了一小我,請你,請你肯定要溫順地看待他,不論你們相愛的時分有多長或是多短,若你們能一直溫順地相待,那麼,一切的時辰都將是一種無瑕的斑斕。

21、 為什麼每個人的感情談起來就是那麼的幸福,而甜蜜?(  )為什麼自己卻這樣的痛苦與苦澀?

22、 我們愛一個人就等於將自己的心靈與對方做了一次交換,即使有,一方後來反悔了,想再次收回,卻已是不可能的事了。

23、 無論你把愛情看得多麼的複雜或簡單,在愛情的世界裡,單單有愛情是不夠的。

24、 一分鐘就能讓一小我心動,一小時就能喜好上一小我,一天就能愛上一小我--可是,要用終身的時分才幹去忘掉。

25、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悽慘慘戚戚。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晚來風急。雁過也、最傷心,卻是舊時相識。

26、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張愛玲

27、 一對幸福情侶的結合應該是一對合適的人在一個合適的時間與地點相愛,就像一首詩所寫的「沒有來早,也沒有來遲,剛好遇上」。

28、 一個人離開家奮鬥是為了獲得美好的生活,愛情又是美好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但愛情就像獨木橋一樣,人家過了,你就不能過。離家已經五年,在殘雪消融、溪流淙淙的時候,面對自橫的獨木橋,真不知別人是否已經過去,心愛的姑娘可安在。那種惆悵,那種失落,那種迷茫,成功了又能怎麼樣?

29、 一個人如果不能學會遺忘,那將是很痛苦的事,別再自尋煩惱,快把痛苦的事給忘了吧!

30、 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31、 因為愛情常常是不可預知的,所以它的消逝很多時候也往往不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如果確曾深愛過,則愛就永遠不會被我們忘記。

32、 因為寂寞才去愛,往往會陷入更深更深無可救藥的寂寞中。

33、 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時候,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