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青春勵志

青春不奢華,我們需要奮鬥

青春不奢華,我們需要奮鬥

我們的青春,我們的愛,我們的感動還剩下多少呢,我們揮霍著年華,那繁盛的年華,那張張青春的面孔都讓我們驕傲,讓我們不願低頭,也掩埋了我們內心的感動…

我喜歡真實的感覺,不願浮誇生活中的任何,可以說我流淚了,不知為什麼,也許是被劇中的情節所感染,看的時候總會感覺眼眶濕濕的——誰還會在我們的青春的軌跡上停留呢,也許最後一切的都過去了,該珍惜的還是自己,而唯一擁有的也是自己,更多的更多都在我們盡情享受青春的快樂時悄然離開了…而我們卻渾然不知!是怎樣的一種錯覺,讓我們擁有了愛,又失去了愛;是怎樣一個人讓我們忘記了又無聲的想起。

成長是一種痛,很痛,我們曾天真的幻想過,就算會被現實擊碎,可是卻要勇敢的面對,這只是一個成長的過程!受了傷要更堅強,流過淚要更懂得珍惜…因為我們有青春可以揮霍,有夢可以追!

我愛透了劇中的情節,因為它讓我感動,從心底的感動,是一種心靈的撞擊,那種聲音可以聽得見,是青春撕心裂肺的呼喚,就想從幽靜山谷中發出的一種巨向!!我的身軀,我的心靈都被俘虜了,一種壓抑已久的感動在一瞬間迸發了,一切都是那麼措手不及…

我喜歡米萊,她的愛讓我感動,愛一個人就是那樣,愛到骨頭裡,就是那人不屬於自己了,還是守侯著那份感覺,不會去褻瀆它,而是更加的珍惜它!!愛一個人愛的是這個人,而不是他所附加的東西,不要讓愛情落如俗套之中,那樣就沒有了意義,只是一個空洞,空空的什麼也看不見…米萊的堅強讓我感動,讓我看到了自己,感覺就像是自己的過去在回放一樣,她的單純讓她愛的人擁有了最真實的愛情,所以當這種真實的付出遭遇了背叛,她只能選擇離開,用離開的方式去回應曾經的付出是多麼的無怨無悔!她長大了,成熟了,因為失去的愛情讓她堅強了!她說這世界上又少了一個幸福的女人,多了一個女強人!!可是在她內心深處渴望的是那種簡單的幸福,為愛情真的想做一個快樂的傻子!多少青春的面孔在愛情面前流露出傷感的神情,我們可以可以掩飾失去自己深愛的人是不快樂的,可以掩飾自己的落寞,自己的彷徨,可是卻無法欺騙自己的心…

關於愛情,我們想的太複雜了,也許只是一瞬間的美好就可以讓你付出此生,去追逐,去等候!!我們去灑脫的愛,灑脫的離開,從一個人到另一個人,而最後卻找不到自己的情感歸宿!陸濤和夏琳是幸福的,他們愛的衝動,愛的勇敢,他們為了愛放棄了很多,他們用心去愛對方,固守著這份真摯,也許不會有海枯石爛的氣勢,卻有天長地久的浪漫,他們愛情傷害過別人,可一路走來,卻讓別人看見了,什麼是真摯的愛情!!我們的青春就需要我們的任性,任性的追求自己喜歡的,自己愛的,因為有了追求,我們才有了奮鬥的勇氣,和自己愛的人一起去享受愛的沐浴!

我喜歡隨意的生活,這不是生活的放縱,而是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不會因為誰去放棄自己所嚮往的,感動的時候就哭哭,感覺心裡都被愛給洗禮了!!開心的時候就去微笑,沒人會拒絕青春的微笑,微笑的力量可以讓一個人在迷失的路上找到方向,繼續起航自己的明天!(  )為自己的明天去奮鬥是一種幸福,真的會很幸福,現在有太多浮躁的東西讓我們忘了自己最初所追逐的,我們要喚醒自己,喚醒自己的靈魂,因為年輕,就沒有什麼不可以

我們不只是自己,所以我們要奮鬥,讓愛我們的人為我們而感到幸福,感到滿足,因為在這個盛夏光年,也許我們的努力可以讓他們多一些笑容。我們要奮鬥,讓不喜歡我們的人,知道我們的青春可以釋放出更多的能量,讓他們看見我們努力的魅力!

去享受奢華的年代,去盡情的揮灑自己的愛,去熱情的追求自己的一切,在成長的路上,我們跌跌撞撞,哭哭笑笑,一切都是青春最真實的寫照,一切都是我們最值得珍惜的過往,最恬靜的笑容,最真摯的感覺,永遠刻在青春的軌跡上,不會褪色…永遠!!!

  1. [讓青春與你的夢想一起奔跑]
  2. [錯落的青春號碼牌]
  3. [又有誰的青春是安逸的?]
  4. [每個人的青春都有一條彎路,你要自己走]
  5. [我們的青春哪裡去了?]
  6. [別把青春葬送在大學]
  7. [高四,淚流成歌的青春]
  8. [讓青春閃耀最美的光彩]
  9. [大學生活VS青春夢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