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青春勵志

寫給姑娘的20句話,火爆了朋友圈

親愛的姑娘,沒有收拾殘局的能力,就別放縱善變的情緒。

親愛的姑娘,你要知道不聯繫你的人,比你想像中更不愛你。

親愛的姑娘,不要嫌棄一直陪伴你的人,不要陪一直嫌棄你的人。

親愛的姑娘,當你輾轉反側還是放不下他的時候,多想想他是怎麼放下你的。

親愛的姑娘,不要在最該奮鬥的年紀選擇安逸,要知道混下去容易,混上來太難。

親愛的姑娘,你要努力掙錢,才養得起自己愛吃的胃,愛玩兒的心,愛逛愛買的習慣。

親愛的姑娘,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與其卑微到塵土裡,不如留一些驕傲與疼愛給自己。

親愛的姑娘,別拿愛你才會跟你發脾氣這樣荒唐的理由,妄圖去詮釋自己的自私和愚蠢。

親愛的姑娘,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歲月有的是時間,去讓你遇見更好的人。

親愛的姑娘,不要把耐心和寬容給了陌生人,卻把最差的脾氣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給了最親近和最愛的人。

親愛的姑娘,請給自己一些時間,原諒做過很多傻事的自己,接受自己,愛自己。過去的終將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

親愛的姑娘,你沒必要刻意遇見誰,也不急於擁有誰,更不勉強留住誰。一切順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後的人。

親愛的姑娘,千萬別因為人家寵你愛你包容你,就以為自己沒有缺點啦,該改的還是要悄悄改,這樣才對得起別人毫無理由的偏袒啊。

親愛的姑娘,既然你主動喜歡別人,就算受了天大的委屈,都應該是預料中的事,有勇氣追求喜歡,也要有勇氣接受眼淚,怪不得任何人。

親愛的姑娘,輕易不要把自己的軟弱展現給別人看,也不要把自己的狼狽述說給別人聽。因為沒有人會覺的你很可憐,只會覺的你很沒用。

親愛的姑娘,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睡覺、不吃飯,這些都是傻瓜做的事情。全世界就一個獨一無二的你,你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親愛的姑娘,你第一眼就看上的衣服往往買不起,你第一眼就心動的人往往不會喜歡你。你真正喜歡想要的,沒有一樣是可以輕易得到的。這就是努力的理由。

親愛的姑娘,你一定要搞清楚:拚命對一個人好,生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這不是愛,而是取悅;分手後覺得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這也不是愛,是不甘心。

親愛的姑娘,你要麼找個能讓你過上好日子的男人,要麼找個你甘心情願為他吃苦的男人。除此之外的,讓他們有多遠滾多遠。你又不欠他的,你又不是沒人要,別男人一擺出弱者樣你就母性泛濫。寧可找一爸也別去當人家的媽,這是最基本的擇偶標準。

親愛的姑娘,請養好受傷的頭髮,保持百斤左右體重,照顧好挑剔的胃,交一個能一路廢話的朋友,給自己疲憊的生活找一個溫柔的夢想,然後徹徹底底跟過去的悲傷道別。這就是你接下來要做的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