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青春勵志

你以為還早嗎?

你以為還早嗎?

6點起床,你覺得很早麼?想想看,一天24小時已經過去四分之一,水房裡嘩啦啦的水聲你以為鬧鬼啊!

7點到教室,你覺得很早麼?T教室6點40有人開始巴拉巴拉讀書背單詞了,噴泉廣場天亮就有人巴拉巴拉練口語練聽力了,你還巴拉巴拉念叨氣得太早你去死吧!

8點開始上課,你覺得很早麼?四分之一已經到三分之一了,想想倆小時你都幹了什麼背了多少單詞看了多少文章想了多少問題。你以為早,早你妹早。

10點第一大節下課了,你覺得很累麼?沒課了想回去睡覺了吃東西了上網了,你回頭看看圖書館門口看看那些你看不上的覺得矬覺得毫無競爭力的人。

12點可以吃飯了吃完可以睡覺了,你看到那些教室里還有人在麼你就噎死吧!

2點又上課了,oh shit 覺還沒睡好是麼?提前二十分鐘到教室TMD後兩排都快沒位置了,好吧看不到螢幕了聽不到老師聲音了乾脆睡覺吧。你睡眼朦朧看著旁邊抬頭看著前面的人,還能睡啊你腦袋被門擠了吧。

4點 6點 喔耶晚上是happy time可以看電影聊天約會逛夜市了是麼?你知不知道圖書館自習室里是滿的,T教室是滿的。突然醒悟了想上自習了?對不起8號樓沒地兒了你擱樓梯口坐著吧,不行就洗手間那兒光線還說的過去。

9點半你逛街回來,人家自習下課了圖書館關門了你們沿著同一條路往回走,你鄙夷地看著傻不拉唧背著大書包目光單一盯著路的人哎喲真是沒情調,情調你妹的再過個567年沒人搭理你你還情調個P。
11點你磨磨蹭蹭不知道幹什麼。

12點你抱怨斷電斷網,人家也抱怨斷電斷網,於是你躺床上調戲手機人家舉一小燈被窩裡看書去了。

這些這些不是時間表不是自虐狂,只是要時刻提醒自己要知道自己在幹什麼要往哪個方向走。人與人之間沒多少可比性,生活也需要各種有愛,但是享樂不能占據那麼多的時間,年輕的時候不去奮力追逐自己想要的,你以後也就跑不起來了。

所以起床吧。DO YOU KNOW YOU ARE FUCKING LAZY NOW?

  1. 爺爺教你,路遠就早點出門
  2. 天道酬「早」
  3. 趁早確立人生目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