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青春勵志

正在迷茫的你,請看這三點

01

學會選擇。

人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潛能才會被激發出來。

如果賈伯斯認同IBM和微軟的地位,今天這個世界就不會出現蘋果。如果李秉哲認同賈伯斯的地位,今天不會出現三星。如果馬雲認同e-buy的地位,今天就不會出現阿里巴巴。

因為別無選擇,所以才會逼上梁山,在一個事情上死磕下去,水滴石穿,才有了源源不斷的成就。

02

選擇什麼?

馬雲在一次演講說過,我看一件事情不是看眼前,而是看到十年後甚至是二十年後。

我們的選擇也是一樣,不是看當前,而是未來我會怎樣,我能否通過這幾年讓自己增值從而應對競爭更加激烈的時代。

世界正在逆水行舟,你不進則退。

選擇那個讓你增值的工作,也許道路披荊斬棘,但是,它會讓你笑到最後,不會像目光短淺者一樣,最終只能被迫地擇業和生存。

一個人的未來與別人的議論評價無關,而是和你今天所做的決策和努力有關。

03

優秀的圈子。

當你處在優秀人才的圈子裡,他會潛移默化的給你想像不到的正向鼓勵,你的觀念會跟著進步,哪怕不與他們交流,他們的存在,也會無聲地激勵你向著理想一路前行。

如果你真的努力,最壞的結果也不過是大器晚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