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青春勵志

高三勵志美文:最華麗的破繭

高三勵志美文:最華麗的破繭

生命的列車不知開了多久,當我們發現時,列車已經駛入那刻著「青春」的旅程。窗外雨霏,嵐煙縹緲……

當你攜著希望靜坐於我的身旁,我卻貪戀著窗外的虛無,當你即將靜靜地起身離去時,我才驚醒。你的回眸,淺淺淡淡,卻在我心中烙下了最深刻的印記。

席慕蓉說:「你若是那含淚的射手,我就是那一隻決心不再躲閃的白鳥。」而你,註定要收集起我的快樂與悲傷。追尋你,為我那早已因你而沸騰的心。四處打聽你的訊息,他們只告訴我,你是夢想的孩子。

當汗水從臉頰滑落,沿途竟綻放出絢爛的花朵,不再佇留,因為你在遠方;當淚珠從眼中湧出,掉落在心中,竟結出婀娜的青蓮。你為我描繪出生命的精彩,尋尋覓覓,暮色漸濃,無法再辨出前行的路,我以為不會再與你相逢。然而,歲月終沒有將我遺棄,在銀月溢輝的林間,我終於尋到你的足跡。撐一支長篙,向你的背影漫溯。

我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已為你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相遇。然而這一切已不再是夢,我牽起你的手,看沿途的花朵笑靨春風,看夢想的旅程閃耀著金色的光芒。

最華麗的破繭需要最無悔的付出和最堅忍的毅力。下一個六月,你我終將追尋到夢想,完成最華麗的破繭,進而成蝶,在最美麗的花叢中起舞。(勵志標語)

  1. 高三勵志美文:微笑讓天空變得多彩
  2. 高三成人儀式講話
  3. 高三教室勵志標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