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青春勵志

20歲上下,你有什麼?請用心去成長

 20歲上下,你有什麼?請用心去成長

20歲上下,你有什麼?

青春?終究會成為回憶。

知識?太淺薄了。

美貌?換來的更多的是虛偽的感情與利益。

時間?這樣想的人差不多都在揮霍時間。

愛情?那是一輩子的事,現在擁有的真實嗎。除了父母給的,還有什麼值得我們去驕傲、

炫耀?在別人面前我們什麼都不是,這很現實。不要以為自己有多么了不起,在社會中,你連棵草都不是。

清高?抵得上一份工作嗎?能讓你吃好、喝好、住好嗎?不要以為端盤子洗碗、站超市、打掃衛生天生就不是你幹的事,不要以為你天生就是拯救世界的料兒,日子是過出來的,不是想出來的。

20歲上下,該現實點了,放下清高的架子,折斷幻想的翅膀,才會走的更精彩。

20歲上下,一個充滿理想卻過於富於幻想的年齡。成功是經歷了比別人更多的努力、付出、毅力、痛苦與艱辛後得到的,不是能幻想出來的。即使天上有掉陷餅的事也不會砸到整天幻想的人。

20歲上下,一個涉世不深卻自謂看透一切的年齡。我們常常諷刺社會的骯髒、醜陋、腐敗,自以為很純潔,就淺薄的說出活在這樣的世界很無奈的話。熱愛生命,不要只是處在大學的象塔中才說出這樣的話,在當我們經歷了社會的各種不純潔時也要能說出這樣的話。

20歲上下,在大學中你看到的連社會中的一個角都抵不上。要想真正的看透人生,等你閉眼的那一刻才是看透了,好好活著才有看破紅塵的一天。

20歲上下,一個美好卻又短暫的年齡。這個時期是你精力最充沛、心靈最美好的季節,不要把它浪費在賺人眼淚的偶像劇中,你永遠不會成為其中的女主角,不要夢想著一見鍾情的遇到你的白馬王子,這樣的可能性比地球明天就滅亡的可能性還小,有時間背起行囊出去走走吧。

20歲上下,你看到的一切絕對和你以後在公司籌劃的旅遊中看到的不一樣,看看外面的世界,別只是裝到相冊中,要裝進心裡。多把眼球從電腦上挪開點,外面的世界更精彩,親眼看到和在網上瀏覽是兩碼事。“宅人”的生活會讓人喪失生存的價值,趁現在多出去看看,好給以後老了走不動了留下回憶的東西呀。(推薦關注空間6065874:教你做個養眼女人)

20歲上下,一個簡單卻又複雜的年齡。不要過多的糾纏於過去的事,記住,真正的忘記不需要刻意。無論是多么難以忘記的感情,不屬於你了就不要使勁去強掰回來,強扭的瓜不甜,真理。

20歲上下,不一定活的精彩,但千萬要活的有自尊。尊嚴不值得為單純的感情買單。

20歲上下,就要找到除了愛情能使你雙腳堅強的站立在這個大地上的東西。

20歲上下,需要用心去成長。

編後語:20歲上下,一個長大卻沒成熟的年齡。這個時間,除了父母,沒人認為你還只是一個孩子,沒人會遷就你的錯誤,學會承擔一切,你會發現那比一味的逃避強的多。

  1. 成長,沒你想像的那么迫切
  2. 你可以不成熟,但不可以不成長
  3. 成長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