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青春勵志

給迷茫中的姑娘十條善意的簡訊

1、簡單的事,想深了,就複雜了。複雜的事,看淡了,就簡單了。有些事,笑笑就能過去。有些事,過一陣就能讓你笑笑。

2、除非那人,可以使你比單身時過得更好,不然何必為了那人脫離單身?

3、很多時候,你很努力的去做事,別人卻是抱著懷疑的目光。這個世界上,沒有完美的回聲,只有你自己知道,盡力做事,盡心做人。在意別人的說辭,只能讓腳下的步子,更沉重。

4、有人喜歡你綁頭髮的樣子,有人喜歡你披著頭髮的樣子。於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

5、我們都到了一個略顯尷尬的年紀:都不再那麼年輕了卻也沒有足夠的成長;都想依靠自己卻發現還差一點;都想要往前走卻發現前路漫漫,前有迷霧後有壓力。但我依舊相信一些,我想你也同樣。有野心就去努力,在你跌倒還能站起來的時候,越是尷尬越是要面對,才能擺脫它。

6、生活本來很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7、放棄了,就不該後悔,放下該放下的你,退出沒結局的劇,因為無能為力,所以順其自然,因為心無所恃,所以隨遇而安,我們停停走走,走走停停,可是走不到明天,停不到過去,已經失去的東西,不必再停留,成長是一段錐心的疼痛,不計後果的那段,叫做青春。

8、他們說你長的不夠漂亮你就真的永遠低著頭嗎?他們說你成績不好你就停下來努力以為自己天資不夠嗎?他們說這是你絕對做不到的事情你就默默認同放棄堅持夢想嗎?他們是你的什麼人?有什麼權利決定你的未來?到底是為你好還是在背地裡笑你愚蠢?別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請你活給自己看。

9、只要一直喜歡,待你我成熟安定再攜手,一切終究是不遲的。

10、有人喜歡你,有人討厭你,有人給你貼上標籤,有人對你嗤之以鼻。以前碰到摩擦會反駁,如今發現偏見遠比想像地更根深蒂固。委屈自然有,難過也會在,不被理解更是常事。不要太多解釋,言語無法改變任何人的看法。他人是愛是恨都好,選擇一種生活方式,按照你想要的方式過成無可取代的樣子。

  1. 愚人節祝福簡訊
  2. 元宵節祝福簡訊
  3. 春節拜年簡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