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青春勵志

女孩獨立生活的正確方式,送給每個勇敢的女孩

1、不要看低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秀,他不懂珍惜,就找懂珍惜你的,他不會欣賞,就找欣賞你的!錯過這一站,只因為最好的那個在下一站等你。

2、不要在發現你的愛情沒有愛了的時候,還固執的堅持,有時候,放手,不光是給他自由,還是給自己一條生路。

3、永遠不要讓任何一個男人成為你生命的全部,要懂得投入越多,失去越多的道理。

4、不要企圖依附男人生活,沒有人會對寄生蟲保持永遠的熱情。

5、不要把世事看得太重,我們生活在這世界上,都是戲子,台上的演,台下的看,所以,演得時候認真,看得時候就不要太認真。

6、不要在人前流淚:即使再難過,也絕不可以在別人面前哭,除非你已經找到了那個你可以完完全全信任的人。你必須學會整理自己的小情緒,不要被它收服,你的眼淚不會改變什麼,與其這樣,不如瀟灑一點,從容面對。

7、不要在生活的細節上計較那么多,要知道,大部分男人,是孩子,需要你的照顧。

8、不要把你所有的錢花在他身上,女人該對自己好點。

9、不要認為誰離開誰就活不下去,要知道,你的生命來自父母,除他們之外,沒有任何人值得你付出生命的代價,而你的父母只會希望你快樂平安。

10、不要為了任何人失去自我:即使再愛一個人,也要有限度,不要為了任何人失去自我,否則,當你發現那個人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么在乎你,你會失去希望,要記得,不要讓任何人掌控你的喜怒哀樂。

11、不要為任何人放棄你的朋友,忽視你的家人,要知道,如果有一天愛情不在了,真正在你身邊支持你的不是那個曾經的山盟海誓,而是這些人。

12、不要為任何男人放棄自己的個性,其實並不是你遷就他,就可以讓他覺得你多好,恰恰相反,男人更喜歡有自己個性的女人。

13、不要在你的愛情遭遇第三者時,一味的妥協,原諒。要知道,有些事可以原諒,但有些事是一輩子的傷痕。

14、千萬不可以為了愛情,放棄事業,很簡單,選擇愛情,一旦愛情沒有了,你就什麼都沒有了,選擇事業,即使愛情沒有了,可是你還有本事賺錢養活自己,還有屬於自己的生活。

15、不要總是用眼淚去打動去挽留,有時侯你的眼淚適得其反,微笑,一定要自信的微笑著面對一切!

16、不要過度的索取,如果你愛他,那么為了你們的將來,你應該珍惜他的收穫,為你們的以後做好規劃;如果你不愛他,遲早會離開他,那么不要在分手後,讓他有機會在別人面前說你只是貪圖他的錢。

17、不要為任何人打扮自己或把自己搞得不修邊幅,要每天都把自己裝扮的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美麗,只為自己。

18、不要痴迷於童話: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童話,現實一點吧,沒有什麼王子與公主,不要整天做夢。

1、單身不可恥 要享受單身

單身只不過是沒有找到合適的另一半的一個階段,並沒有什麼大不了,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更不要覺得單身可恥。一定要懂得享受單身。要懂得一個天天自怨自艾的女人,沒有人會喜歡,而一個真正享受單身,懂得享受生活的女人才是最討男人喜歡的喔!

2、結交值得交往的朋友

單身女人相對來說比較孤獨,但是就算你很寂寞很孤獨,也不應該濫交朋友,要懂得,朋友對你的影響是巨大的,要交往一些優質的朋友,帶給自己更好的東西,而不是為了排除寂寞孤獨,亂交一氣。

3、有穩定的工作

如果你是單身女人,一定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只有這樣,才能保證你的經濟來源,才能保證你的獨立,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和自由!

4、要有興趣愛好

如果你沒有興趣愛好,那就培養一個愛好。一個愛好可以讓人的心情愉悅,讓人在這個興趣愛好中得到放鬆與解脫,無論是種花種草,無論是寫字畫畫,甚至是跳舞跑步,旅遊,電影,這其中只要你有一個愛好,你就會讓自己活的更快樂。

5、不要帶陌生男人回家

如果你是單身女人,記住不要帶陌生男人回家,一個連自己的自尊都不看重的女人,也不會讓別人覺得有理由去尊重。()所以,單身女人,不要輕易帶陌生男人回家!

6、懂得知足 :不要奢求太多,要明白並不是你想要的都能得到。

7、要懂得自愛:懂得自愛的女孩子才值得被愛,不要去嫉妒別人,要知道你是獨一無二的,你就是你,別人再好也無法代替你。

8、要學會從容:不要什麼事都那么在意,很多事,只要你從容平靜地去面對,你會發現它並沒有你想像得那么糟。

9、要學會放下:要拿得起放得下,既然已經失去了,再念念不忘也沒有用。你在這時時刻刻的想著他,人家指不定上哪快活去了呢。

10、要獨立堅強:不要一出事就驚慌失措,要想辦法解決,最好自己解決,要知道,沒有人能陪你一輩子,你必須學會堅強。

11、要自信:不要太過看輕自己,即使全世界都不肯定你,你自己也要肯定自己。

12、要有正義感:不要向惡勢力低頭,要保持一顆充滿正義感的心。

13、要自己保護自己:遇到危險不要只想著讓別人來保護,要自己保護自己,不要遇到什麼事都只會躲在別人的身後,沒有人能保護你一輩子,以後的路還要自己走。

14、學會打理自己:開心時就微笑,不開心時就過會再笑,自己要會打理自己。

15、要有責任感: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責任,不論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都要知道,我們有屬於我們自己的責任。

16、要學會努力:不要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要知道,只有把自己變得優秀了,才配得上自己想要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