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青春勵志

畢業晚會主持人台詞

畢業晚會主持人台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

——晚上好!(合)

——時間太瘦,指縫太寬,日子像旋轉木馬轉不停。

——那一年,誰曾為我束起花香滿枝,芬芳了整整一季;

——那一年,誰曾為我串起淚珠晶瑩,流轉了春秋幾度;

——那一年,踏遍萬水千山,風塵僕僕,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你,便是我最美的意外。

——森林般的回憶,翠綠蔥鬱。瑣碎得如繽紛花瓣一樣的日子,你是否還記得?

——我們曾指點江山,風流千古同;

——我們曾寫意青春,千里嬋娟共;

——我們曾賭書消得潑茶香,當時只道是尋常。

——回憶暖,思念瘦。金燦燦的夕陽瞥見了你我臉上藏不住的笑意,黃澄澄的燈光偷聽了你我的秘密私語。那些真實卻回不去的遙遠時光,你可還記得?

——你曾說,夢想如珍珠,一顆綴著一顆,珠光璀璨;

——我曾說,夢想是海天相吻的弧線,吸引著一顆顆進取的心。

——你曾說,因為夢想安睡在生命之花的懷裡,所以我們才青春不老;

——我曾說,因為青春定居在生命之樹的心裡,所以我們才夢想環繞。

——夢想!

——青春!

——夢想,請揚帆起航!

——青春,在今晚盡情綻放吧!

——從今以後,願你我寄夢相望,不怕夢碎了現實追不上,傳說中夢想生長的遠方。

——青春和夢想是否被傳唱,任時光畫鬢如霜,(  )只剩你我的青春天下無雙!

——敬請各位欣賞政法學院“夢想飛揚青春起航”2012屆畢業生晚會。首先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蒞臨晚會現場的各位嘉賓、領導:

……

——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向各位領導和嘉賓的到來表示歡迎!

【結束詞】

——讓我與你握別,再輕輕抽出我的手,知道思念從此生根。浮雲白日,山川莊嚴溫柔。

——讓我與你握別,再輕輕抽出我的手。年華從此停頓,熱淚在心中匯成河流。

——是那樣萬般無奈的凝視,渡口旁找不到一朵可以相送的花。就把祝福別在襟上吧!而明日,明日又隔天涯。

——不是所有的夢都來得及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你。也許餘生我們將一去千里。

——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轉眼我們就要各奔東西。

——離別後,思念是一棵沒有年輪的樹,永不老去。

——讓我在暮靄里緊緊擁抱你,請守著熾熱的夢想,請將這段閃亮的日子輕輕彈唱!請,為我珍重!

——政法學院“夢想飛揚青春起航”2012屆畢業生晚會至此結束,祝敬愛的老師們工作順利,身體康健!

——祝親愛的同學們學習進步,生活愉快!

——祝大家前程似錦,夢想成真!(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