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青春勵志

為夢而想、而行、而飛

顯然那只能稱之為“活過”。然而,並不是所有的夢想都會被實現,也並非所有人的夢都張揚顯現。但是關於夢想俞敏洪老師說:“有的時候你不需要去想前面目標的艱險,你想的只是你的腳步是不是還在移動,只要你的腳步還在動,你可能有一天就跨入了這樣的行列中。所以,你可以頹廢,你可以迷茫,你可以偶然地稍微嘆息,你甚至可以在實在太累的時候,躺在草坪上曬兩天太陽??但是請不要忘了,生命在於行動,生命在於你自我的呼喚,把自己內心的渴望喚醒,把自己內心的激情喚醒,把自己對於未來的嚮往喚醒。”

因為人生就是自覺不自覺的自我飛翔——在這過程中,你或許只是從最開始的求溫飽、養活自己、養活家人到有一天突然發現你已站在了高處,夢想已隨之而實現。

因為有夢想,劉曄說“生命的每一秒都值得珍惜”;因為有夢想,羅婷能“在苦難中依舊幸福成長”;因為有夢想,王家超僅用“獨手撐起一片天”;因為有夢想,彭梅紅演繹了“一位教管的奮鬥”故事;因為有夢想,陳昊甘做“夢想最虔誠的守望者”?有句話說得多好——你若盛開,蝶自飛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要知道在實現夢想的路上還有那么多人和你一樣,在為夢而想,而行、而飛。所以,“有夢就要大聲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