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青春勵志

永遠到底有多遠

永遠到底有多遠

愛情是一個令人心動的字眼,它絢麗浪漫溫馨甜蜜;愛情是一片閃爍的天空,它浩瀚深邃奧妙神秘;愛情是一個永恆的話題,它演繹人生,伴隨生命。當愛情到來的時候,很多人都渴望永遠,很多人都期盼自己有一份永久不褪色的感情。然而放眼望去,多少山盟海誓定格為記憶中滑稽的一幕,多少滄海桑田終究變成過眼雲煙……看著前些天還信誓旦旦、情意綿綿的他們今日卻已變的冷漠無情、形同陌路,心下不禁悽然:永遠,到底能有多遠?

誰不曾為了情肝腸寸斷,誰不曾為了愛傾情付出。可是不管你愛得如何熱烈,不管你愛得如何纏綿,不管你愛得如何疼痛,在愛的終點站,最終留下的還是一個人孤單的身影。那么,這個世界上,還有永遠的情,永遠的愛嗎?永遠,到底有多遠呢?多少戀人問著對方這樣的問題,多少人問著周圍的人、問著自己這樣一個難以回答的問題。永遠到底有多遠?我也不停地問著自己,問著自己的心。

“永遠”兩字,詞意為:長久,沒有終止。行動上被稱之為持之以恆,言語上被稱之為自始至終,精神上被稱之為萬古長青,而情感上則被稱之為海枯石爛。關於永遠,我們有著太多的疑問?也有著太多的詮釋。永遠,也許是一生一世,也許是十年八年,也許是一年甚至更短。永遠,有時很真實,有時又很虛幻,它就這樣飄渺不定地存在於人們的思維中。讓我們執迷不悟,卻又執著不悔。相信有永遠,就會有永遠。即使永遠,只是一種美好的希望、一種源遠流長一生一世的心愿。所以內心深處,我還是願意相信有永遠,我還是想用永遠的真情來見證親情,用永遠的相守來見證愛情,用永遠的真誠來見證友情。

在所有的複雜感情中,親情如血似酒,溫暖甘醇,綿延躍動。這么多年來,親情一直滋潤著我、激勵著我,親情使我感恩,親情使我仁義,使我懂得了親情需代代相傳,是生命的延續。親情,永遠是生命歷程里最真實最樸實的真情,是血濃於水、無法割捨的血脈相連。親情,一個多么溫暖的字眼。世間萬物,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灰飛煙滅。但唯一永恆不變的,就是親情!

人生有限,摯友難尋,有一種友情叫永久,有一位朋友叫永恆。永恆的朋友,之所以稱為永恆,就意味著永遠不會失去,是終其一生一世的朋友,與你同悲傷、共歡樂。是為著你的夢想的實現而傾力相助的人,為了你的困難而不遺餘力幫助解決的人,為了你的心靈不再忍受重負而全力解除壓力的人。真摯的友情,猶如和煦的春風,在寒潮尚未褪盡的時刻吹送著絲絲的暖意;猶如炎夏的清風,在驕陽如火的季節,送來陣陣清涼。(傷感日誌  )永恆的朋友是一種源自於內心的牽掛,更是一種真摯和善良的人性的一種體驗。友情說,永遠,並不遙遠。只要用心牽掛彼此,少一些誤會,多一點理解,真誠就是你們的永遠。

愛情大概是世上最難把握的情感了。天上的愛情可以穿越時空軌道,在人們心中保鮮;地上的愛情卻經不起風吹雨打,一夜之間就可能變了味道。每年的七夕,人們紀念的,或許只是那不老的愛之神話,只因,人間的地老天荒已經漸成傳奇。可即使如此,我還是試圖同我的愛人演繹這人間的愛情神話。在漫長的人生路上,我們將共沐風雨、同甘共苦、彼此信任、彼此呵護、彼此理解、彼此珍惜。我們手相牽、心相印,我們相濡以沫,我們白頭到老。無論貧窮還是富足,無論疾病還是健康,始終如一,不離不棄,為了愛,我願意。

花開花落,寂寞百轉,孤獨千旋。大抵在每個人的心中,多少都會有些“雜念”的吧!他是你的珍惜,是藏在心裡的秘密,如清晨的陽光溫暖著你的情懷;你是他的懂得,像清澈的溪水一樣蕩滌著他的心靈。“比愛情少一點,比友情多一點”的“藍顏知己”和“紅顏知己”在網路上和現實中比比皆是。只是這種感情,必須遠遠地欣賞,不去靠近,方能窺見美的全部;遠遠地祝福,不去打擾,方能體會到被祝福者共同的快樂;遠遠地牽掛,不去驚醒,方能共同感受沉浸其中的幸福......待到你的皺紋里盛滿了歲月的痕跡,髮絲染上了人生的白霜,網路或是生活中曾有的這么一段美好,還有這么一個讓自己懷念的人,並不因時間而褪色,也不會被歲月的塵土掩埋。這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永遠到底有多遠?幸福,會讓你見過永遠,再也不用去猜測永遠的時限。真情,會讓你感受永遠,再也不用去懷疑永遠的距離。若有一天,不再相見,華麗的轉身,牽掛,也會成為永遠。永遠,或許就在你不經意的瞬間,瞬間的永遠是歲月堆積起來的感悟,是一幅永遠保留的美麗畫面。永遠到底有多遠?永遠離我們近在咫尺又遠在天涯。永遠,也許今生今世我們也無法精確的詮釋你,那么,就讓我們為我們心中的永遠祝福,祝福永遠,永遠,永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