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青春勵志

青春勵志文章:請,對青春微笑

青春勵志文章:請,對青春微笑

每個人走過的青春里都有一場屬於自己的悲傷邂逅。那個時光,那群少年,那些青蔥瑣碎事。世間太複雜,我們能記住的都是關於自己那一段隱秘的時光。雖然有喜有悲,有甜蜜,有酸澀,但那些關於我們年輕的心的行程是值得我們去回憶!

愛情還沒有萌芽時,我們就朦朧地戀愛了,單純地以為喜歡便是愛情。那時的我們無知、單純、不顧一切、年少輕狂,所以受傷了。可是少年的我們總是那麼的無畏,總有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勇氣。如果說這些傷害帶給我們的是對感情的越來越成熟,那麼此時我們是否該感謝那些帶給我們傷害的人?在那個春暖花開的季節,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我們是不是感嘆,將自己的那份喜歡埋在心底?

當年少的我們流露出對異性的好感時,我們稱它為美好的愛情。然而在大人們面前便成了暗戀,自然而然被冠上了叛逆的頭銜,一群壞孩子就誕生了。我們不明白,大人們不都是從少年時過來的嗎?難道他們就沒有年少時的情結嗎?是不是長大了的世界就開始複雜,人心便慢慢的改變了,不再純真,不再自然,就像1+1再也不會等於2了?

長大是一件可怕的事,漸漸地迷失了最初的本性。但不可置否的是,我們路過這段時光,並留下了自己最難忘的時刻。青春,一旦錯過,便成永遠的遺憾。所以我們一如既往,做自己喜歡的。

誰又可以說誰對誰錯呢?世間本無對與錯,人的觀念多了就產生了分歧。年少的我們都是那麼的年少輕狂,以至於我們提前成熟了,但後來的我們長大了,不再年少輕狂,再慢慢地回憶起酸澀的青春,那些關於時光的錯落,荒蕪的疼痛,悲傷的隱秘時,嘴角會不自覺地慢慢揚起。

看,小孩子多麼美好呀!每個變成大人的小孩都會這樣感嘆,他們在年少的我們身上找到了自己當年的影子,原來每個人的青春都曾飛揚跋扈,年少輕狂。

青春,像璀璨的煙花,美好而短暫,讓人措手不及。青春,在荒蕪的生命旅程中綻放,像一朵不可方物的奇葩。(勵志文章  )青春像急弛而過的列車,只留下刺耳的鳴笛聲在空曠的山野中盤旋迴盪。

多麼想將青春留住,將最初的美好定格,可是世界那麼大以至於我們無法看清它的樣貌,年輕的我們該怎樣去選擇那本不屬於我們的悲傷?郭敬明說: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傷。如果悲傷不經意闖進了我們的心裡,那麼不要慌張,不要害怕,請以微笑面對它,那是成長中不可避免的因素,只有接受了它,你才會長大,才會變的堅強成熟。

如果此時的你正年少,那麼請不要在十字路口迷茫地徘徊,請找到自己的方向,勇敢地面對生活。如果悲傷了,找一個無人的街角,把悲傷埋在那裡,在給它一個微笑,然後轉身,離開。不要做矯情的人,青春沒有按鍵,它不會暫停,過了就後會無期了。

青春,請珍惜著。

坐在時間的彼岸上,慢慢地觀望那些過往的青春,仿佛又再一次走過了青春。

若你遇見,請微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