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青春勵志

一位媽媽給自己兒子的終極一課,女孩請迴避

媽媽說:男人最大的敵人,不是時間,不是權利,不是金錢,甚至不是自己,而是女人和安於現狀。

媽媽說:除了我,和你將來的老婆,誰也不值得你付出太多,為我付出,因為我給了你上半輩子的愛,為你老婆付出,因為下半輩子的愛,將會是她來給。

媽媽說:不要為了一個女人哭,即使為了我,也不行,男人要把事業和夢想放在第一位。

媽媽說:可以讓你的敵人知道你喜歡誰,但不要讓他知道你愛上了誰,一旦這樣,不僅是你,你愛的女人都會有危險,這就是不能愛上女人的原因。

媽媽說:男人過了10歲就不能再哭了,除非是你的至愛離你而去,你可以流淚,不然,誰都不值得。

媽媽說:做什麼事都要講究代價,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做一件事,要想想自己有沒有利益,值不值得,做了你能得到什麼!至少,你不能因為做了而失去什麼,這樣不值得。

媽媽說:男人就要像一個男人,為事業,為夢想,喝醉可以,為女人,不行,我也不許你這樣做。

媽媽說:你要是男人,就要做到一人做事一人當,義氣,豪氣,俠氣,說話不能太軟,男兒膝下有黃金,什麼時候膝蓋都不能軟。

媽媽說:做人要低調,你就太高調,要知道槍打出頭鳥,多想想自己出了頭,會遇到什麼問題。

媽媽說:男人要有擔當,每個男人身邊都要有一個圈,站在這個圈裡的人,才值得你用生命來守護,至於誰內誰外,就要看自己的本事了。

媽媽說:交朋友,不能交太純的,不然你會慢慢被世俗的黃金外衣蒙蔽,只要你有能力,就要交奸而不詐,壞而不滑的人,因為這樣,你才能時刻提防自己是否被他戲耍,是否被他玩弄。

媽媽說:在這個和平年代,沒有戰爭,沒有動亂,自然沒有萬夫可敵的英雄,人們衡量一個人的成就,往往看他的金錢和地位,所以,在不違背道義,不觸犯法律,不昧著良心的前提下,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得到金錢和權力的機會。當今社會裡最現實的一條法則,只看你RMB幣的多少!

媽媽說:“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硃砂”這是P話,不要看到一棵歪脖子樹,就以為你可以放棄一片森林,如果你得到了江山,那江山之內的東西,都是你的,()即使那時她已經是別人的人了,你也有實力把她搶回來。

媽媽說: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在最危難的時候,除了自己的至親,誰都不能相信,我們不會害你,別人難說。

媽媽說:我要你做的,是一個貴族,而不是暴發戶,所以無論你多么富有,無論你在什麼地方,都要謙遜,禮貌,不卑不亢,虛心學習自己不會的,不懂得,只有這樣,你才能不斷進步,爬上巔峰。

媽媽說:在我百年彌留之際,我不要你保證有多富有,多有權利,但我要你保證,你已經具備了創造財富和得到權利的能力,這樣,我才放心。

媽媽說:打女人的男人不是男人,有種你別和自己女人挑,找泰森去,女人是用來疼的,不要讓你的女人影響到你的事業,也不要讓你的事業影響的你的女人。

媽媽說:男人一個人在外闖蕩,受了再大的委屈,也不要放棄,不能氣,要記,記在心裡,早晚有一天,讓他們全部連本帶利還回來。

媽媽說: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要做,就做讓別人後悔的事,一輩子不長,如果盡活在回憶里了,就廢了。

媽媽說:不要相信誓言,不要相信承諾,事實能證明一切,真正愛你的人,不會給你太多的誓言和承諾。圖片

媽媽說:我最鄙視不孝順的人,你一定不能有了老婆不要娘,老娘將你拉扯到這么大,前半輩子我養你,後半輩子換你養我了,你也應該離那些不孝順的人遠一點,因為他們連自己的至親都不在乎,怎么會在乎你這個外人?

媽媽說:別把自己看的太低,不如你的人多得是,別把自己看的太高,你不如的人多得是,你要做的,就是努力讓前者變多,後者變少。色易守,情難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