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青春勵志

不去折騰,你活著幹嘛呢?

「當你意識到生命有多寶貴的時候,你就會特別惜命,但惜命最好的方法不是養生,而是折騰自己,把自己的生命淋漓盡致地燃燒透了……」

人越長大越惜命,開始在平平淡淡才是真的「信仰」中接受安靜,更將生命「保護」起來,不再折騰,他們的生活開始像巴黎般「詩意」。

但詩意的生活更適合垂暮之年,年輕應像紐約般寫實,應該去折騰,在有限的時光里活得精彩、豐滿。不辜負只有一次的生命。

世界上,成功的有兩種人,一種人是傻子,一種人是瘋子。

傻子在工作中的最高境界是安分守職,他們害怕挑戰,對壓力恐懼;「瘋子」則在工作中力求折騰,燃燒自己的熱情去挑戰,體驗工作所蘊含的溫度與厚度,在折騰中進步,在進步中實現夢想

斑駁如畫的風景是大自然對人類的慷慨,出去走走是生命對人生的期待。你的世界,有多少風景停留在光影和別人的描述中?再不折騰就老了,有些風景或許真的不能親眼去感受了。

年輕的生活點滴構成一本青春紀念冊,是折騰不動時候的回憶。趁年輕,趁當下,工作之餘不要再一個人安靜在自己的世界,多陪陪家人,多看看朋友,偶爾喝點小酒、夜裡狂歡都沒關係,珍惜能在一起的時間,多去製造回憶。

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生命屬於人只有一次,相同的時間裡,比別人體驗更多你就擁有更多。趁著年輕,趁著時間與身體還允許你行走:請珍惜你上場的機會,未知的鮮活若是吸引你,那就去折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