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我們要珍惜當下所擁有的幸福

我們要珍惜當下所擁有的幸福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得到很多幸福,但在幸福的時候,往往都不懂得珍惜,只在乎最終的結果,卻不珍惜沿途的風景。但是在我看來,最寶貴的,並不是最終的目的地,而是我們一路走來所經歷的事和不一樣的心情。

有人說過,不要讓我們現在所擁有的,成為我們將來所羨慕的。這句話不正是我們最容易犯的錯誤嗎,有的人擁有的時候,總是不在意,在他們看來,就算失去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因為他們在乎的是最終的結果,可他們總是忘了,正是這些沿途的風景才連綴成他們的幸福生活。

人生亦是如此,一路上我們會遇到很多的快樂,可儘管是遇到快樂,但還是有人持不同的態度,有的人將快樂忽略,只顧著追求最終的結果,不懂得珍惜擁有過的快樂,結果這一生都活得十分疲憊、十分痛苦;還有的人不管結局如何,總是樂觀地去面對生活的每一天,懂得欣賞沿途的風景,懂得珍惜擁有過的快樂,結果他們過得很快樂、很充實。由此可見,幸福並沒有多難,只是看你如何追求。

人生的路亦會很長,在這一路上,我們會經歷許多,無論是快樂還是煩惱,無論是歡聚還是離別,但我們就是在這些事中學會了勇敢、堅強、面對……我們總認為最後的結果才是最重要的,總把身邊的事物忽略,可我們卻忘了,正是這些,才讓我們一步步走向成功

所以,無論如何,都要懂得珍惜,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不要給自己造成遺憾,我們的人生路,要靠我們自己走,(人生感悟  )無論這條路上的事有多平庸,他也是我們自己選擇的,我們要勇敢、執著的去面對。

因此,讓我們堅持那些沒有完結的誓言,走完那些漫長的路段,經歷那些不該逃避的艱辛,不要在乎目的地有多遙遠,好好享受人生的旅程。

  1. [珍惜你的每份工作]
  2.  [我朋友不多,所以我格外珍惜你們]
  3. [成功從珍惜時間開始]
  4. [一生中應該珍惜的十種人]
  5. [勵志文章:羨慕別人,不如珍惜自己]
  6. [勵志文章:記得要珍惜一切]
  7. [珍惜幸福]
  8. [生命中值得珍惜的五個人]
  9. [達到幸福九步驟]
  10. [人生感悟:幸福來自於平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