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有幸福感的10個標誌,你有幾個?

幸福並不是無據可循的,它其實也有許多標誌。

這10個能讓人有幸福感的標誌,快來看看你有幾個吧?

1、有一份理想的工作

工作是一種樂趣時,生活是一種享受!工作是一種義務時,生活則是一種苦役。

一份舒心的感興趣的工作,即使辛苦,也會讓你覺得充實和滿足。

2、安穩平和的睡眠

每天都有高質量的睡眠,保證充足的睡眠質量,才有精力面對張牙舞爪的世界。

三樣東西有助於緩解生命的辛勞:

希望,睡眠和微笑。

3、有幾個可信賴的朋友

無聊時,能有朋友陪你逛街八卦。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里有你們在,而是有你們在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月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夜空很美,比不上友誼的珍貴;星星很美,比不上友情的點綴。

4、吃嘛嘛香的胃口

無論如何,按時吃飯,不虧待自己。這個世界上,能吃會吃是一件超有幸福感的事情。

有想不開的事,就去大吃一頓,如果還不行,就兩頓。

5、一顆童心

無論年齡多大,都要擁有一顆永葆青春的心,單純地生活,單純地愛。

正如一位作家所說:

“我時常回到童年,用一片童心來思考問題,很多煩惱的問題就變得易解。”

6、生生不息的信念

不輕言放棄,堅信前進就有希望,生命不息,信念不止。

只有這樣,你才能在被打擊時,抵抗惡意;在迷茫時,堅持自我。

愛你所愛,行你所行,聽從你心,無問西東。

7、有健康的身體

雖然是老生常談,然而確實沒有什麼是比身體健康更重要的事。

健康,是一切幸福的來源。因為只有擁有健康的身體,我們才有心情去體會幸福。

8、一個教會你愛與被愛的人

愛是一種了不起的能力,被愛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幸福。

永遠要相信愛情,因為曾經嘗過愛情滋味的人,心裡始終會有溫暖。

9、品味細小美好的心情

即使世界粗戾,也要保持敏感,努力去接受生活的饋贈與生命的感動。

花開花落,春去秋來;灑進窗台的陽光,吹進發間的晚風;那些生活中蘊藏著的小小美好,是生命中最動人的細節和回憶。

10、自由的心態與寬廣的胸襟

無論去哪,什麼天氣,遇見什麼事,亟待帶上自己的陽光,做自己的小太陽。

這世界隨時都在變化,傷害也在所難免,能在相愛時珍惜,轉身時優雅,揮別時微笑,受傷時堅強,就會有幸福的力量。

要讓自己幸福喔!

來源:詩詞天地(ID:shicitiandi)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