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心煩時,記住這三句話

有時候,真的好想大喊一聲,因為心裡煩躁,因為無人能懂。

有時候,真的好想大哭一場,因為心裡難受,因為事與願違。

人生無法事事順意,比如,努力很久的事依然沒有結果,安穩幸福的生活被家庭變故打破,掏心掏肺對一個人換來的卻是冷漠......

心煩時,請記住這三句話:

經年過後,再想想那些原本讓你在意、憂慮的事,真的還有那么重要嗎?

不管眼前的路有多艱難,不論眼前的苦有多痛多難熬,你要相信,一切的一切,終究會過去。多年以後,你會感謝當初那個堅強不放棄的自己。

愛錯的人,就放下,屬於你的,永遠都在;走錯的路,就轉身重新選擇,當成一次特別的經歷,豐富自己的人生也不錯。

泰戈爾說過,「如果你因為錯過了太陽而流淚,那么你也將錯過群星」。

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時光一去不復返,好的壞的,都有過去的一天,珍惜好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想起張國榮的那首《我》:「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尺有所長,寸有所短,富有富的苦惱,窮有窮的開心。太在意別人的評價,就會胡思亂想,做不了自己。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我們都不可能十全十美,但可以努力讓自己足夠特別。

請記住,你就是你,獨一無二的那個你。一輩子不長,有些事,想不開就別想,得不到就不要,對自己好一點,做想做的事,愛想愛的人,活得舒適痛快,問心無愧就好。

每個人在你生命中出現,都有他特別的原因。有些人教會你愛,有些事讓你成長;愛你的人給你溫暖,你愛的人給你希望,騙你的人讓你清醒,傷你的人使你堅強

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是寶貴的,都值得你去喜歡。

或許,你所遭遇的困境和不解,在當下難以接受,但在將來的某一時刻,一切都變得有意義。

微笑面對生命中的一切,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有些事,莫心煩。把心胸放寬,把眼光放遠,把格局放大,時間,會給你最後的答案。

遇到的人,善待;經歷的事,盡心。如果事與願違,請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來源:小茶夜讀,微信號:vipyq9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