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如不經歷磨難,怎知世道艱難

(一)

身邊認識的一個女孩剛告訴我,終於下決心離婚了,現在安心等那個男人回國辦手續。曾經他們的感情很多人羨慕,當然也包括我。他們倆在麗江自己開著小客棧,現在女人轉掉了麗江的客棧,獨自回到家鄉。

(二)

一個認識了一年多的友鄰告訴我,他想去西藏走走。工作也不要了,房子車子也不要了。因為他徹底崩潰了。愛了九年的那個女孩,突然告訴他,她去搶了最好的朋友的未婚夫,要跟他分手。他覺得自己就是一個傻逼。

(三)

是我自己的事。之前修先生的一個炮友回來勾引他,這炮友是他前女友特好的一姐們。這個女人現在有男朋友,卻還是有事沒事的去他微博留言。我在微博上把她大罵了一頓。所有的人都覺得我是個不可理喻的女人,小心眼,不懂事。因為他們都不知道這個女人跟他曾經有過關係,所以我落下了一個小女孩只會無理取鬧的形象。

上面三件事,是最近這幾個月發生的事情,狗血的事情,操蛋的生活。

想起一句話,叫做,愛那麼簡單,在一起卻那麼難。是啊,現在想想,我是萬分的同意這句話。

愛上一個人也許只需要一個微笑,一個動作,一剎那的心動。可是愛上了以後,在一起呢,那才是真正的考驗啊。在一起,就是你要融入他曾經二十幾年累積下來的生活,沉澱下來的脾氣。

女人們,不要相信電視劇。它是個害人的東西,是你為什麼總是在自怨自艾得不到好男人的原因。

愛情不是玫瑰,不是站在雨中等你的一場約會。不是男豬腳多麼有錢多麼帥,為你一鄭千金,腦子秀逗不愛長得漂亮身材又好琴棋書畫樣樣能的女二號,只愛你的故事。

愛情是兩個人在茫茫人海中遇到,彼此相惜,經過時間百轉千回的歷練後,沉澱下來的你們,站在鏡子前看著彼此都已經不再年輕的模樣,沒有後悔。

每一個好姑娘都是踩著混蛋的肩膀成長起來,抹乾淨眼淚堅強的微笑著說我沒事。

每一個好男人都是騎著那些帶著清純面孔的婊子手揮寶劍劈堅斬棘,來到你的面前。

所以,即使背負罵名,全世界都誤解你也要保護好你認定的愛情。

因為最終和你走下去的是你認定的那個人,而不是你身邊那些愛跟你說教聖母瑪利亞。

因為真正愛過的人都明白。在愛情面前,我們都不是好人。

這個世道如此艱辛,愛情猶如一場保衛戰,每個人都虎視眈眈。

你們要克服金錢,文化,家庭背景,以及那些樂此不疲的婊子們的重重艱辛才能走下去。

姐妹的一句話我銘記到現在,結婚不是一段感情的結束,而是重新開始審視你們的感情。

分開了不可怕,離婚了也不要悲觀。你心裡清楚,時間可以抹去你曾經掉下的淚水。

你以為你永遠不會忘記的人,在很多年以後,你甚至已經記不起為什麼當初那麼恨他。

我想寫這篇文章給我正在飽受感情煎熬的朋友們。

如果你曾經沒有想過要殺掉身邊的這個人,你就沒有真愛過。

  1. 朋友,人生道路多磨難,要為自己多鼓掌
  2. 你的成長需要的不是時光,更需要的是磨難
  3. 自古英雄多磨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