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感悟人生經典名言

感悟人生經典名言

1、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而無徒。

2、說「不」不但能讓你擺脫別人的控制,而且能讓你的人格力量得到彰顯。

3、虎落平陽被犬欺,龍困淺灘遭蝦戲。

4、愛情的雙方最明智的選擇是,不要把對方抓牢,而應該讓彼此在一定的距離兩端相互欣賞。

5、守株待兔得來的永遠只有一隻兔子,只有積極的行動,才會獲得成百上千隻兔子。

6、有時候,坦然地面對自己的錯誤和缺憾,更能贏得別人的尊重。

7、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往往是從服飾和儀表上表現出來的,因為服飾往往可以表現一個人的身份和個性。

8、放棄,並不意味著失去,因為只有放棄才會的另一種獲得。

9、人生階梯的更換不只是職業的變換、( )職務的升遷或年齡的遞進,更重要的是自身價值和價值觀念的變化。

10、只有保持愛情的新鮮感,才能使婚姻和諧而長久。

11、不能生氣的人是笨蛋,而不去生氣的人才是聰明。

12、信任是一個雙向的過程,在自己真誠待人、獲取他人信任的同時也形成他人對你的信任。

13、自卑感的根源就是,不喜歡用現實的標準或尺度來衡量自己,而是相信或者假定自己應該達到某種標準或尺度。

14、生活中沒有藉口,人生中沒有藉口,失敗沒有藉口,成功也不屬於尋找藉口的人。

15、沒有完美的人,只有完美的眼光。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值得回味一生的經典語錄] [經典人生感悟(年輕人必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