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簡化東西生活的七大好處

簡化東西生活的七大好處

1. 減少恐慌。你應該知道那種當你看見你的父母、兄弟姐妹或者朋友在車道上開車的感覺吧?你迅速的看看周圍然後想「噢,天啊!我還沒來得及清理。」進入恐慌模式。現在,更少的東西,你就有更少的需要扔掉,更少的需要清洗,更少的需要放好。我曾經請人過來花一整天的時間清潔,保證所有的東西都放好至少是被藏進儲藏室里了。不是說笑。

2. 更少時間清理。所有這些散落在房子裡,花費很多時間清理的我曾經喜歡的小玩意兒。清理表面就意味著要拆開所有這些小部件,除塵,然後再把它們裝回去。現在我清理掉了幾乎我所有的小玩意兒,清潔變的快多了。只需要抹布擦一下表面就好了。再也不需要吸塵器繞整個地方去把東西 從地板上弄走。

3. 更多開放空間。當我最終告別我的許多東西之後,我震驚於自由空間量。自然而然的我就想用更多的東西來填滿它。時間久 了,那種欲望就沒了,現在我很喜歡空間。減少東西是很容易上癮的。要預先警告你自己。

4。感恩你所擁有的。曾經你清除了很多你不需要的東西,用或者喜歡的,必須都是你真正想要的。我好努力的才割捨那些對我來說沒有那麼深意義的東西。(我知道我應該對任何東西都可以割捨,但有些習慣很難打破)。我的目標是最終沒有任何儲藏物,我的想法是它必須值得我每天看見,每天享受才展示。

5。為搬家做打包準備。Leo幾周前提到過,當準備搬家的時候打包整個房子是一個巨大的工程。想想如果你不需要那麼多去的移動它們將是多簡單,多令人高興和多節省的一件事情。當我和我丈夫搬進我們的新 家時,我們丟掉了很多我們的舊東西。這樣搬家那天就變得簡單多了。自從搬到新家後,我們減少了更多,難以想像下次搬家我們該多簡單呀!

6。 不需要整理系統。Leo上周在twitter上寫道:」不要組織,簡化。」我十分贊同,當我們有很多東西的時候就需要一個系統和處理方式來保持它,很多你 其實並不需要。我想比起用一堆對你不知是否有用的整理系統,把你的能量專注於減少或者簡化更好些。

7。更容易專注於事情上。少了零碎的東 西,我發現我更容易專注於事情上。帳單,圖書館借書和預約事項比起埋在一堆雜誌,新建和報紙下,不再容易遺忘。自從我不再清理或整理我也有了更多的時間花 在對我更重要或者更感興趣的事情上(家庭,事業等……)

還有很多簡化東西生活的好處。( )極簡主義可能是一個極端,不過對於那些強人來說很 容易。對於其他的我們來說,從小事開始,一次做一點,記住你可以做到的重點,當你準備擺脫的時候。

當你減少你房子裡的東西時,你是否注意到類似的好處?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

[俞敏洪勵志演講:專注的好處] [成功——簡單的事重複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