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人生感悟:感悟教師節

人生感悟:感悟教師節

  炎炎夏日悄然飄遠,習習涼風帶來金秋的腳步聲。初秋,一個金色的季節,一個磬香的、甘甜的日子。在這個美妙的季節里,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跳著輕盈的步伐緩緩走來了。這是一個平凡的日子,也許對於普通的人來說,沒有什麼值得留戀;這是普通的一天,也許對於平凡的人來說,也沒有什麼值得回憶。然而,對於一名平凡而又普通的教育工作者來說,這個日子雖然平凡而又普通,卻值得教師們永久去回憶品味。因為這是你們的節日----“教師節”! 無論是誰,都不應忘記,在這濃得化不開的秋意中醞釀著這樣一個充滿著思念與感激的節日-------教師節!

  有人說:你是春蠶,吐不盡那綿綿的情絲至死方休!有人說:你是蠟燭,灑盡最後一滴淚雨去照亮漆黑的夜空。其實,對於教育工作者,特別是兢兢業業奮鬥在教育一線的教師而言,在所有幸福的日子裡,教師節恐怕是最幸福的,在所有微笑的日子裡,教師節里的微笑定然是最為燦爛的。( )教師事業需要一些默默付出的人,我們恰恰就是這默默付出中的一小塵埃,不要管自己多微小,但世界就是由這小小分子組成的,不要小瞧自己的工作,在默默付出中我們在收穫學生真情,我們在感受心靈的淨化,真希望作為教師的我們都能認真工作,為了我們那些稚氣童真的孩子,讓我們努力吧!
 
  微笑明天,希望明天!

  人生的年輪,似一串珍珠,漫長的生活,是一組樂曲。生命中的一份份感動,是一首首動人的樂章。很快,又一個教師節會即將過去,人生中到底有多少個教師節可以讓我們去度過?但願哪天不需要教師節,人們還能記住天下還有教師這個職業!

  祝教師們節日快樂!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

[勵志日誌:教師節給我帶來的是什麼?] [勵志日誌:教師節隨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