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勵志人生:你是生活中最受歡迎的男人嗎?

勵志人生:你是生活中最受歡迎的男人嗎?


生活中最受歡迎的男人?這個問題的答案,當然不是阿諾式的肌肉猛男,也不是整天忙碌的所謂成功人士的商務狂人。討厭的男人有很多種,受歡迎的男人也有很多種,我們不妨看看哪類男人才是人們心中的“寵兒”。

第一種:幽默的男人

很多女人的擇偶條件之一就是幽默,可見富有幽默感的男人在女人心目中多么有魅力。開朗而真誠的男人是稀有的精神貴族,他們自然、率性,不矯揉造作,他們的幽默不是耍貧嘴,他們的耍寶不是小丑式的花招,他們的幽默感源於內心,那種快樂的力量可以照亮一個人的內心。無論你身處什麼樣的生活環境,這樣的男人都會受到歡迎。

第二種:時尚的男人

真正的時尚,絕不僅僅是穿衣打扮,更為重要的是生活方式,包括理財。就以理財或者辦信用卡為例,在這個物質生活極大豐富的時代,時尚的男人,當然要用一張“體貼備至”的信用卡抓住女人。光大銀行存貸合一卡恰巧給了男人們一個良好的契機。相比其他的信用卡,光大銀行存貸合一卡既可作為儲蓄,又可作為信用卡,一卡雙身份,充分體現了時尚年輕人的精神需求。畢竟,過去老套的方式已經落伍,這樣新潮便捷的理財信用卡,才是時尚生活的必備首選。(勵志名言  )它首創櫃檯實時發卡模式、通過借記卡與信用卡的功能整合,發揮“1+1>2”的聚合效應、讓信用卡滿足大眾持卡人的真實訴求。

眾所周知,以往眾多發卡銀行將信用卡的目標客戶鎖定在“高收入、高學歷、高信用”的高端客戶身上,一般男人很難得到內心的尊重和滿足。而光大銀行的成功之處,在於它的存貸合一卡真正走進了用戶的心中。給生活帶來極大便利的同時,滿足時尚男人的心理需求,幫他們撐起了“面子”。試想一下,擁有這種信用卡的時尚男人,你又怎能拒絕呢?

第三種:乾淨的男人

乾淨,是性感的象徵。在生活中,人們非常在乎你的臉是否看上去乾淨利落。而留著油膩長發和滿臉胡茬的男子,往往是自戀的另類分子。我們的社會在不斷進步,男人們擁有功能卓越的剃鬚產品,不輸紅顏的專用護膚品,品牌眾多的時裝,你無論如何都要潔淨而明朗,像人們心中的陽光。

第四種:優雅的男人

亦舒小說里感慨,現在的男人們連給女人拉開車門的意識都沒有。但是等等,至少,我們還有一個喬治·克魯尼。作為鑽石王老五的他除了唇邊那一絲曖昧的微笑以外,最吸引女人的,就是翩翩的紳士風度—這一套,已經讓女人們吃了幾百年,並將繼續吃下去。對於男人來說,優雅是最寶貴的財富,也是成功的最好基礎。

第五種:寬容的男人

在辦公室,很多工作是團體行為,一個人很難獨立完成。那么寬容、互相支持、互相理解也就成了順利完成工作的基本平台。有些大男人偏偏擁有一顆袖珍的心,與同事稍有磨擦、誤會便不依不饒,想方設法打擊報復,這種行為只會把“小心”的男人們推向孤立的深淵。而那些專注工作、對別人抱有寬容之心的人,總是受到大家歡迎。

幽默、時尚、乾淨、優雅、寬容,這樣的男人誰會不喜歡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