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經典語句人生感悟

1、拋掉不切實際的想法,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把握現在,不要異想天開。腳踏實地地走好每一步,以平和的心態去解決面臨的問題,這樣,才有成功的可能。

2、只有消除了自卑感,充滿信心地進行努力,你就能克服一切障礙,適應任何環境!要想讓事情改變,就得先改變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就得先讓自己變得更好。

3、有些人永遠都不會知道,他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他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之後,再經過時間而改變,而變淡,漸漸的,淡忘了。那種前一秒,還懷著滿心期望,象被推上高高的天空;然後下一秒,滿心的失望,象從高空狠狠墜落。

4、如果不能打破心的禁錮,即使給你整個天空,你也找不到自由的感覺。

5、低得下頭是一種智慧,直得起腰是一種骨氣。有智慧無骨氣的是庸人,有骨氣無智慧的是蠢人。

6、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這世界願意傾聽,習慣沉默的人,難得幾個。

7、永遠也別懷疑我對你的愛,即使有一天我老到連自己的名字都忘記了,也不會忘記你。

8、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叫改變,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9、能力的培養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這是一個日積月累的循序漸進的過程,這裡面包含著對各種能力的積累。如果你想成為一個合格的人才,必須從小就培養自己的責任感,挖掘自己身後所隱藏的巨大潛能,如此才能在個人發展空間和個人能力之間達到平衡。

10、關於我有多愛你,一切語言都顯得蒼白無力。

11、門是雙向的,推門者常將對方碰得鼻青臉腫;拉門者方便了自己和別人。開著的門,人們毫無興趣;緊閉的門,人們浮想聯翩;半開的門,最易勾起人們的窺視欲。大人關上門才覺得安全;兒童打開門才不會害怕。心靈也有一扇門,關閉它,只有孤獨相伴;只有打開它,放精彩走進來,讓自己走出去。

12、當我們面對突如其來的愛情,牽手和放手都需要勇氣。

13、人生有兩大歡樂,一是擁有後細細的品味,二是追求之中倍感無比充實。有些人為了享樂而苦了一生,有些人為了休息卻忙了一生。人們總是在不停地追求美好,卻往往錯過了當下的美好。其實,貪婪才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才是最真實的財富。

14、如果你向神求助,說明你相信神的能力;如果神沒有幫助你,說明神相信你的能力。

15、人總是在矛盾中生存,其實,每個人的心境不可能總是平靜的,只有相信自己,能夠承受各種考驗、挫折和失敗。擁有必勝的信念,才能博得別人的信任。

16、等待是一種痛。忘掉也是一種痛。但不知道該怎么辦,是一種更折磨人的痛。

17、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18、我們人生中最大的懶惰,就是當我們明知自己擁有作出選擇的能力,卻不去主動改變,而是放任它的生活態度。

19、當全世界都要我放棄的時候,我還是期待有人輕語一聲:“再試一次。”

20、優秀的品質是人生成功的第一保證。聰明的人凡事都會有自己的看法和見解,()從小就會培養自己良好的習慣和品質。同時,各種優秀的品質是在良好的教育環境中逐漸養成的。只有懂得在生活中不斷地提升自我,善於抓住機會,才會成為掌握全局、成功在望的聰明人。如此,我們才能在以後的成長過程中立於不敗之地。

21、成功和失敗的區別在於,成功者在經歷過多次失敗後不斷尋找解決的辦法,而失敗者總是找各種藉口來掩蓋自己的錯誤。

22、友情這東西,一旦玩真的,比愛情還刻骨銘心。

23、我相信,夢裡能到達的地方,總有一天,腳步也能到達。

24、人生如茶,空杯以對,就有喝不完的好茶,就有裝不完的歡喜和感動。

25、用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去看待,那么壞的事情也會成為好的機遇。每個人終其一生,總要遇到各種問題、煩惱、矛盾、挫折和困難。面對人生的困局和障礙,不同的人會採取不同的心態,從而也就導致兩種有天壤之別的人生結局:成功的人生和失敗的人生。

26、有時候,我們做錯事,是因為該用腦子的時候卻動用了感情。

27、家世好的女孩,會有爸媽鋪好華麗的金磚大道;相貌好的女孩,會有男友老公鞍前馬後盡獻殷勤;運氣好的女孩,會有貴人相助而平步青雲;真是“不幸”,我似乎哪個都排不上,但我有幸知道“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我雖平常,但不願當被附屬,我堅信:讓自己強大就是最大的幸運。

28、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並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然後在寂靜的角落裡孤獨地撫摸傷痕。

29、我們之間有彼此才能開的玩笑,我們之間有彼此才能說得秘密,好久沒有聯絡,並不是距離遠了;好久沒有訊息,並不是關心沒了。從成為朋友那刻起你就不曾遠離,就注定紮根在我心裡。其實朋友就是這樣,無需想起,因為從未忘記。想和你擁有一生一世都不變質的友誼,因為我們是朋友,請珍惜。

30、單身意味著你有足夠的堅強和耐心,去等待那個值得擁有你的人。總有一個人,是一經遇見就再不能割捨的。遇見之前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等待,而遇見之後所要經歷的一切都是為相守。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

31、謙虛就是有自知之明,是一種有修養的表現。一個人只有謙虛,才會受到別人的尊重。人們往往由於自己一時的驕傲而在一些小事上犯錯誤,導致不可避免的失敗。因而,我們要始終保持謙虛的態度、清醒的頭腦,不要被勝利沖昏了頭腦。

32、旅行會讓人謙卑,你會知道地球之大,永遠有著與你截然不同的人、事、物在地球的彼端發生。見的世面廣了,也就不會把自己局限在小格局裡,不再憤世嫉俗,與人為敵。

33、熱戀時的愛情,可以什麼都不在乎。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願意。一旦感情平復了下來,心中就會出現接連不斷的計較,為什麼我付出的比你多;為什麼我什麼都可以給你,你卻要有所隱瞞……然後冷戰,爭吵,分手,和好,冷戰。走得過的就是執子之手,走不過的就只能緬懷當初。

34、快樂是許多人的追求,但是快樂又總是從我們身邊悄悄地溜走。生活的艱辛,家庭的矛盾,激烈的競爭,使得人生煩惱不斷,人生處處有煩惱,甩不開也躲不掉,那就微笑著接受吧!不管何時,無論遇到怎樣的困難,都應該以種快樂的心情去面對。

35、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所有時光前行。

36、生活常常出人意料,如果你不逼逼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棒。

37、我懷念你的疲憊,懷念我給予你的安全,懷念你給予我的溫暖,懷念那一個個慢慢流淌過的日子。

38、世界上最疼痛的話是:“我愛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話是:“……但是,我愛你。”

39、女孩的內涵比外表更重要。一個女孩不能僅僅在乎自己的青春和美貌,因為誰也無法抗拒歲月的印痕,而秀外慧中的外表與內涵才是最重要的。修養是女孩的美德,真正的有修養的女孩,要有崇高的生活理想。通過自己的努力,做一個內外兼修、有品位的女孩,讓自己的美和女性氣質燦爛奪目。

40、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