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感悟人生的句子(三)

感悟人生的句子(三)

1、絕口不提不是因為遺忘,而是因為銘記。

2、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3、用傷害別人的手段來掩飾自己缺點的人,是可恥的。

4、默默的關懷與祝福別人,那是一種無形的布施。

5、不要刻意去猜測他人的想法,如果你沒有智慧與經驗的正確判斷,通常都會有錯誤的。

6、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7、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有時間體味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的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8、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9、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10、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11、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12、摸索的過程不是發現新大陸,而是培育新視角。

13、要了解一個人,只需要看他的出發點與目的地是否相同,就可以知道他是否真心的。

14、當大部分人關心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一小部分人關心你累不累,這就是友情。

15、試金可用火,試女人可用金,試男人可用女人。

16、藐小的幸福就在身邊,容易滿足就是天堂。

17、把一切普通的事做好就是不普通,把簡單的事情做好那就是不簡單。

18、慈悲是你最好的武器。

19、只要面對現實,(  )你才能超越現實。

20、良心是每一個人最公正的審判官,你騙得了別人,卻永遠騙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21、不懂得自愛的人,是沒有能力去愛別人的。

22、現實和理想老是有差別,幸好還有差別,不然,誰還奇異理想。

23、浪漫是一襲美麗的晚禮服,但你不能一天從早穿到晚。

24、若是我可以看到自己的背影,我想她一定很憂鬱,因為我把快樂都留在了前面。

25、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26、你永遠要感謝給你逆境的眾生。

27、人生有兩大遺憾:一個是沒有得到想要的東西,一個是得到不想要的東西。

28、把不忙不閒的工作做好,把不鹹不淡的生活過的精彩。

29、只要自覺心安,東西南北都好。如有一人未度,切莫自己逃了。

30、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的。人的心若死執自己的觀念,不肯放下,那么他的智慧也只能達到某種程度而已。

31、如果你能夠平平安安的渡過一天,那就是一種福氣了。多少人在今天已經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多少人在今天已經成了殘廢,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失去了自由,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家破人亡。

32、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

33、一小我能走多遠,要看他有誰同業;一小我有多優秀,要看他有誰指點;一小我有多成功,看他有誰相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