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感悟人生的句子(四)

感悟人生的句子(四)


1、有了夢想才可以飛翔,無論現實的泥沼多麼污濁,無論前方的天空多麼黯淡;夢想是開在心裡絢爛的花,它讓人最終擺脫無聊和醜惡,讓人感悟別有洞天的青山翠柏和碧海藍天。

2、愛怎會輸給了時間,敗給了永遠。我不想信。

3、縱然當你轉身離去,我也會在你轉身的地方,將我們的故事,一個人,繼續進行下去。

4、不要忘記時常給自己的父母通一下電話,也許,你自己正為了美好的未來努力的打拚,但你日漸蒼老的父母時刻惦記著你,他們聽到你的聲音,會很高興。周末的時候,給那些在學校里一同喝酒或一起逛街,逃課的老友們發個簡訊,有些人也許很少有機會在一起,但同窗情誼遠比你的同事要真誠些。

5、雨在這個城市歌唱,不知誰能夠聽的見,徘徊在城市的邊緣,找不到自己的角落,我冰冷的回憶是我唯一的行李,於是,慢慢成熟,慢慢冷漠……我們不能掌握生命的長度,但是我們可以把握生命的寬度;我們不能左右天氣的變化,但是我們可以左右自己的心情,微笑吧,朋友!

6、當你一個人的時候,別想兩個人的事,把回憶丟在一旁,當你一個人的時候,只想高興的事,把憂傷拋在腦後,當你一個人的時候,來到一個人的浪漫,釋放你的情感,敞開你的情感,敞開你的心靈。

7、或許,人生並不都是那麼艱難;或許,簡單的東西也會讓人感到快樂。天堂和地獄的區別在於你同誰在一起:當你同喜歡的人在一起,一碗簡單的麵條也會變成世上最美的佳肴。

8、輕鬆是苦難的種子,苦難是歡樂的種子。「相信無法相信的,就是真正的信任!」

9、女孩是天使,當她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她就會折斷自己的翅膀,來到她深愛的那個人的身邊!當你遇見她的時候,記得一定要善待她,不能讓她受傷,因為她已經沒了翅膀,不能再回到屬於她的天堂……

10、在原本該結束的地方出發,又回到了出發的地方來結束!得到的與失去的,遇到的與錯過的!一切都充滿意義又毫無意義!所以不必追尋什麼,我們本是微塵,點綴這世界,飄蕩在世界……讓我們釋然!

11、昨天已逝,明日是迷,珍惜眼前,從今做起!

12、這個季節春暖花開,我在你來過又走開的地方靜靜等待,是什麼喚醒了我冷落的知覺,是你站在我身邊,和我一起等待幸福的花開

13、城市如此豐饒,城市如此堅硬,城市拒絕同情.冷眼看你生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不管是好是壞,若是沒有任何想法或夢想的話,生活就太痛苦了,雖然這樣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但是壓力會強迫自己堅強。因為很小的時候我就了解到沒有人會對你的人生感興趣,也沒有人會對你的命運而負責!」

14、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15、不要忘記你離開學校時的夢想,雖然經過一段時間的工作讓你有時很疲憊,很迷茫,甚至也很悲觀,但不要忘了當年散夥飯上,你喝下最後一杯酒,給自己的承諾。

16、你的心情一定要好,想得到的不一定是你最需要。認認真真做事踏踏實實睡覺。即使有些憂傷,也要把它藏好。現在還不是深秋,你的收穫還沒到。

17、讀書得有奔騰6的大腦和512兆的超大容量的記憶體,要不然遲早會當機。

18、知我者—謂我何憂,(  )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19、永遠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是在你難過的時候,說不定有人會因為你的笑容而愛上你。我現在正在看你的微笑,然後……

20、生命就如同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會知道你將得到什麼。

21、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選擇你所愛的,愛你所選擇的!不要後悔,往前走,會是別樣的天空!

22、誰不是一邊受挫折,一邊學堅強。

23、徘徊何所見,憂思獨我心

24、有時候。你等的不是事情,機會,或是誰,你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如果笑容有思想,那麼它消失的時候會哭泣嗎?

25、最後,好好努力,多多賺錢,好好生活。

26、有機會,到母校走一走,回憶你當初的單純。

27、男生們記得準時去報亭買份體壇周報。因為你還關注著體育,你還關注著激情。

28、每個月要讀一本書,離開了學校,你還要經常保持閱讀的習慣,大學讀時候,考前的通宵達旦,讓你具備了快速學習的能力,不要讓這種能力鈍化。

29、天黑的時候,望著滿天的繁星,想一下你大學時代的戀人,你們一起走過青春最美麗的韶華,如果他(她)還在你的身邊,你要經常輕聲對他(她)說: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