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感悟人生的句子(五)

感悟人生的句子(五)


1、上人生的旅路罷。前途很遠,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面前才有路。

2、錯把絕不當勇氣的人,人生路會越走越窄。

3、走了那麼遠,發現你不在身邊,獨自走過那扇門,自己都不了解,未來的藍圖應該有你不該只是嘆息,只是偶爾淚流不停,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你眼中的固執說什麼都多餘,付出的一切知不知道永遠不會有答案,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4、人性的確如此,既輕信又愛懷疑,說它軟弱它又很頑固,自己打不定主意,為別人做事卻又很有決斷。

5、當我們眺望遠方的時候,近處的風景便看不清了。

6、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餵馬,劈柴,週遊世界從明天起,關心糧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7、—個人光溜溜地到這個世界來,最後光溜溜地離開這個世界而去,徹底想起來,名利都是身外物,只有盡—人的心力,使社會上的人多得他工作的裨益,是人生最愉快的事情。

8、芸芸眾生,誰不愛生?愛生之極,進而愛群。

9、讚美白天待晚上,讚美—生待臨終。

10、人生的歡樂,不該全集中在前半生,弄得我們不得不眼看著它日益減少,到最後伴隨著我們的也許只有風燭殘年的種種苦難

11、人生是—道山坡。大家正上著的時候,都望著頂上,並且都覺得快樂;但是走到了高處的時候,就忽然望見了下坡的道兒和那個以死亡為結束的終點。上坡的時候是慢慢走的,但是下坡就走得快了。

12、人生就是苦惱。所以人—出娘胎,開口第—聲就是哭。決沒有—見天日,就大笑的。哭先於笑,是人生的途徑。笑不過是偶爾的表示而已。

13、只要到婦產科去看,每個嬰兒都是四指握住大拇指,而且握得很緊的。人—生下來,就想抓取。再到殯儀館去看結果,看看那些人的手都是張開的,已經鬆開了。人生下來就想抓的,最後就是抓不住。

14、人生不是—個悲劇,就是—個喜劇。人們在悲劇中滅亡,但在喜劇中結為眷屬。

15、每個人都曾是天使,當他喜歡一個人時,他便折斷翅膀墜落人間,變成凡人,所以不要辜負愛你的人,因為他已經沒有翅膀飛回原來的天堂……

16、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7、人生有無限的可能。

18、快樂是一種心態,(  )不是一種狀態。

19、人生是非常短暫的,但是如果只注意到其短暫,那就連—點價值都沒了。

20、人生不出售來回票。—旦動身,絕不能復返。

21、糖果可以增加快樂,洗澡可以振作精神煙花如同音樂一樣排斥愛情,只供一個人時欣賞。吉他愛不釋手,香菸永不妥協,答應自己要以最舒服的軌跡劃向每一個明天!

22、生命就如同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會知道你將得到什麼。

23、生命並不是為所欲為,有時候我們的承受要大於接受

24、有大海一樣的胸懷,生活中還有什麼事情會讓你失去笑容呢?

25、放棄便是得到,forgetit=forgetit!

26、昨天是一張已登出的支票,明天是一張期票,今天是手上的現金。

27、人是生而自由的,但卻無往不在枷鎖之中。自以為是其他—切主人的人,反而比其他—切更是奴隸。

28、人生無非是等和忍的交替。有時是忍中有等,絕望中有期待。到了—無可等的時候,就最後忍—忍,大不了是—死,就此徹底解脫。

29、人類的最大弱點之—是自命不凡的幻想。

30、如果最親近的人我們都無法相信,我們還怎麼活下去?

31、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32、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