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生活感悟唯美句子

1、想放棄的時候想想,你既然能走到這裡,你絕對比自己想像的要堅強

2、我們常常期待將來,而偏偏忘記當下。做一個簡單的人,開心就笑,不開心就過會再笑。

3、我想念故鄉的山,圍繞在心腸的山,牽掛著山上的每一粒石子,每一棵樹,每一陣風……或許,那個地方很少有人知道,很少有人聽說,但那是我心底最美麗的地方,淳樸的鄉風,秀麗的山河,清新的空氣……那裡的萬事萬物,都像是雕刻在腦海里的畫面,想了千遍,思了萬變,依舊盪氣迴腸。

4、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的,於不得不做中勉強去做,是毀滅;於不得不做中做的好,是勇敢。

5、懶惰是很奇怪的東西,它使你以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氣;但實際上它所給你的是無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剝奪你對前途的希望,割斷你和別人之間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漸狹窄,對人生也越來越懷疑。--羅蘭

6、即便身在生活,也要做你理想的臥底。

7、我願意以輕對重,以輕對累。對我自己,無論處於佳境還是不幸,我都能尋找到自我輕鬆,既不受名利之累,也不為劣境所苦。對周圍群體,當我出現在他們面前,能帶給他們所需要的輕鬆,從而增添或緩解他們生活中的喜悅和痛楚。

8、一切暴力都是盲目而愚蠢的野獸。人生於世,我們都有責任把家建成幸福的樂園,在這個樂園裡,有善良的種子長成摯愛的菩提樹,有理解和寬容的葡萄甜在心頭,信任的甘露顆顆晶瑩搖曳在快樂的樹枝上,幸福的鬱金香在陽光下自由綻放;而盲目而愚蠢的暴力,就像突然來臨的沙塵暴,把幸福的樂園吹得七零八落面目全非。

9、只要下定決心克服恐懼,便幾乎能克服任何恐懼。害怕時,把心思放在必須做的事情上,如果曾經徹底準備,便不會害怕。去做你害怕的事,害怕自然就會消失。人生就是碰釘子,碰一回釘子,長一分見識,增一分閱歷。天塌下來,還有大漢撐著,冒一次險吧!人的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

10、幸福,不是一個人自私的選擇,而是眾人同心的創造,因為,我們的幸福絕不能建築在他人的痛苦之上。一個人的幸福,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算計的少;一個錙銖必較動輒打自己的小算盤的人,是很難擁有真正的幸福的。

11、夕陽是一天中最美麗的時刻,因為那是拉下帷幕的一刻,是所有的一切休息的開始,也是螢火蟲將要飛出來的時刻。夜幕下的點點星光在慢慢飛翔,後面跟著一群追逐夢想的孩子,多年之前,我也是那群孩子中的一員,多年之後,我只能從那群孩子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12、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

13、靠家裡,你可能會當上公主。靠男人,你可能當上王妃。但靠自己,才能當上女王。

14、擁有牽掛,便擁有了人生的喜怒哀樂、無怨無悔的似水年華。

15、自己感覺每天都在成長,想想自己前天做的事情就感覺自己很幼稚,可能是自己在經歷每件事後就反思自己的做法和別人的行為,從中得到經驗而提升自己的思維。

16、可以孤單,但不許孤獨。可以寂寞,但不許空虛。可以消沉,但不許墮落。可以失望,但不許放棄。記住,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17、生活其實也很簡單,喜歡的就爭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忘記。

18、我在這裡走過了青春,走過了叛逆,卻走不出有你的記憶。你像是捆綁在我心間的繩索,綁著我的思念,鎖住我深愛的地方。

19、有些事情,和你的願望相左,和你的興趣無關,和你的特長有悖,但還得去做,這就是現實。有些狀況,在無法改變時,不妨先適應它,不斷地積累經驗和力量,久之屬於你的機遇,會在不經意中翩然而至。人生並是一路坦途,跌倒了,你可以哭,但必須要站起來,眼淚能博得同情,也讓你更加脆弱。

20、只有輕鬆才能使人不虛此生,才能使整個世界變得和諧。以惡是治不了惡的。

21、幸福的玫瑰總是這樣,因無私而迷人:把鮮花獻給世人,把棘刺留給自己;幸福絕不是一種自私自利的享樂,世上一切幸福的源泉,就是人類無私無悔的血汗。

22、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也許早已經忘記了。

23、愛情只有當它是自由自在時,才會葉茂花繁。認為愛情是某種義務的思想只能置愛情於死地。只消一句話:你應當愛某個人,就足以使你對這個人恨之入骨。

24、生活就像騎腳踏車,只有不斷前進,才能保持平衡。

25、用愛去愛,不要用需要、占有、依賴這些非獨立的人格因素去索取。

26、即使以為自己的感情已經乾涸得無法給予,也總會有一個時刻一樣東西能撥動心靈深處的弦;我們畢竟不是生來就享受孤獨的。--《百年孤獨》

27、一些事情漸漸變得淡滅,你知道它存在過,但卻已經忘記怎樣的存在過。

28、有人喜歡痴人說夢,而愛情卻需要真誠溫暖的陽光;有人鍾情火紅的玫瑰,卻被自己種出的荊棘扎傷了眼睛;()有人愛慕虛榮,卻用欺騙的鐵鍬為愛情挖掘了陷阱。

29、在你想跑而且能不停奔跑的時候,就是上帝想讓你成功的時候。你沒有一個理由放棄,卻有一萬個理由讓這個世界悅納你成功的笑靨,銘記你存在的價值。

30、走進人生,人們便走進了牽掛,牽掛是痛苦的,也是悽美的。

31、人心只一拳,別把它想得太大。盛下了是非,就盛不下正事。 很多人每天忙忙碌碌,一事無成,那就是對細枝末節的瑣碎關注得太多。米可果腹,沙可蓋屋,但二者摻到一起,價值全無。做人純粹點,做事才能痛快點。

32、相思,是噴薄的激情,是燃燒的靈魂,從來不需要粉飾與雕琢。相思是理解之水,是信任之光,是依戀之土。相思是愛的主旋律!為你守候,是心的意願,我死死堅守著這份相思的愛戀,固執地想要拉住時間,把你緊緊攥在手中。感受你的溫存,跳動你的脈搏。在相思的國度里,可以疼痛、可以落淚、可以天真、可以嬉笑。如此,才能品味愛情之果。相思,是因為有愛,有愛才會有夢想,有夢就會結出果實。因為,有夢,就會夢圓。

33、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管你信不信,這也許只有一半的真理。婚姻,把愛情從風花雪月的浪漫主義的星空,拉回到鍋碗瓢盆的現實主義的餐桌;一片幻想飄逸的雲,一旦走進現實的土壤,必然有春夢消逝的痛苦和無奈,這,也許就是人生的必然。如果說這就是愛情的墳墓,我們就應反思,在生活廳堂里,你有沒有親手釀造欺騙的毒藥。

34、我們走得太遠,以至於忘了,一開始是為什麼上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