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感悟人生的句子(七)

感悟人生的句子(七)


1、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

2、走過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過一些山,才知道艱難。趟過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過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經過一些事,才知道經驗。閱過一些人,才知道歷練。讀過一些書,才知道財富。過了一輩子,才知道幸福。

3、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所以,無所謂把血痂撕開讓人參觀。

4、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來幫忙。

5、我們恨貪官,又拚命報考公務員;我們罵壟斷,又削減腦袋往高薪單位鑽;我們譏諷不正之風,自己辦事卻忙找關係。總之,我們憤怒,不是因為覺得不公平,而是覺得自己處在不公平中的不利位置,我們不是想消滅這種不公平,而是想讓自己處在不公平中的有利位置。這種骨子裡的自私,才是我們真正應該反思的。

6、失敗後,別忙著找理由,就算找出千萬個,也於事無補;困難前,先試著想辦法,哪怕只找到一個,就能解決問題。

7、很多時候,我們不缺方法,缺的是一往無前的決心和魄力。不要在事情開始的時候畏首畏尾,不要在事情進行的時候瞻前顧後,解開束縛的手腳,一切皆有可能。

8、有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還不肯收;有一束花,聞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丟;當太陽落下,又升起的時候,一切都變了;該走的,都已經走了;該留下的,也沒有留下;是時間沒有等我,還是你,忘了帶我走;曾經以為的地久天長,原來只是誤會一場;我們的愛始終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9、迷茫時看的8句話:①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②最困難的時候,就是最接近成功的時候;③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④寬容他人對你的冒犯;⑤不要無緣無故的妒忌;⑥只為成功找方法,不為失敗找藉口;⑦不要看我失去什麼,只看我還擁有什麼;⑧用最放鬆的心態對待一切艱難。

10、陳昇曾做過件很煽情的事:提前一年預售自己演唱會的門票,僅限情侶購買,情侶券分男生券和女生券,雙方各自保存屬於自己的那張。一年後兩張券合在一起才奏效。票賣得很快,而這場演唱會就叫:明年你還愛我嗎?可來年卻空出許多位置。(勵志名言  )曾經多么驕傲的要一起幸福一輩子,到頭來卻剩下自己……

11、窮人戴鑽石,人家以為是玻璃;富人戴玻璃,人家以為是鑽石。

12、每個人的一生,都會沐浴幸福和快樂,也會歷練坎坷和挫折。幸福快樂時,我們總是感覺時間的短暫;而痛苦難過時,我們卻抱怨度日如年。幸福和痛苦本來就是雙胞胎,上帝是公平的,痛苦往往伴隨幸福並存。學會享受幸福,也要學會承受痛苦。

13、努力是人生的一種精神狀態,是對生命最崇高的禮遇。與其規定自己一定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獲得什麼東西,不如磨練自己做一個努力的人。

14、當你珍惜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樂觀自己的未來時,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處;當你明了成功不會造就你,失敗不會擊垮你,平淡不會淹沒你時,你就站在了生命的最高處。

15、你會不會想過,有一天突然驚醒,發現自己在高一的課堂上睡著了,現在經歷的所有其實只是一場夢。陽光照的你臉皺成一團,你告訴同桌你做了一個好長的夢,同桌笑你白痴,讓你好好聽課。你發現,現世安穩,歲月靜好,一切都充滿著希望……

16、龍應台《親愛的安德烈》:你需要的伴侶,最好是那能夠和你並肩立在船頭,淺斟低唱兩岸風光,同時更能在驚濤駭浪中緊緊握住你的手不放的人。換句話說,最好他本身不是你必須應付的驚濤駭浪。

17、李海鵬《佛祖在一號線》:好的人生就是這么回事兒吧,這一邊,荷爾蒙、虛榮和欲望,宛如烈火,至死燃燒;那一邊,悲憫、善與愛,人格修行,也可以永無止境。

18、可可·香奈兒:無論你多少歲,讀多少書,生得美不美,都要做個閃閃發光的漂亮姑娘。開心的時候要漂亮,不開心的時候更要漂亮!漂亮如果有秘訣,那就是:狠狠寵愛自己!

19、韓松落:我們似乎總會在某一年,爆發性地長大,爆發性地覺悟,爆發性地知道某個真相,讓原本沒有什麼意義的時間的刻度,成了一道分界線。

20、沈從文: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雲,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