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教你14招,讓你每天都幸福

教你14招,讓你每天都幸福

1、努力改變看問題的角度,總是看好的一面。別讓心思糾纏在消極或者困難的事情上。

2、要想解決問題的辦法,別老想著問題本身。

3、聽一些放鬆而又激勵人心的音樂。

4、常看令你捧腹大笑的喜劇、小品或者相聲。

5、每天騰出一點時間讀幾頁令人鼓舞的圖書或者文章。

6、警惕思想動態。一旦你想起了不好的事情,趕快停下,轉到高興的事情上去。

7、經常想想自己做過的事情,不要想沒做過的事情。早上起來,你想好了一天要完成的幾件事情,到了晚上你會覺得不高興或者很沮喪,原因在於你早上計畫的事情沒做完。(人生感悟  )多想那些做完了的事情,當然不是那些沒能做成的事情。一天之中你可能做了不少事情,可是有幾件小事情沒做完,你的情緒會很受影響。這對你來說是很不公平的。

8、每天都給自己做點好事,可以是小事,諸如給自己買一本書、吃點自己喜歡的吃的、看一個自己喜歡的電視節目或者電影、在街上散步等等。

9、每天至少做一件讓別人高興的事情。可以是一句話,溫暖了同事的心,也可以是在路口停下車讓行人先過,也可以是在公車上給別人讓座,或者給你喜歡的人一件小禮物。你讓別人高興的時候,你自己也高興,別人也會儘量讓你高興。

10、總是期待著幸福的到來。

11、不要嫉妒那些幸福的人。相反,應該為別人的幸福而感到幸福。

12、與幸福的人交往,向他們學習,使自己幸福。記住,幸福是傳染的。

13、當事情沒能按照預期計畫進行時,態度要超脫一些。超脫會使你冷靜,會使你控制情緒。超脫並不是麻木不仁,而是好事壞事都接受,這樣心態就會平衡。超脫與內心平和有關係,內心平和了就會有幸福可言。

14、多笑,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