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假如溫暖可以成為一種理想

假如溫暖可以成為一種理想

不如就承認一下,我們沒有那麼堅強,也不想那樣刀槍不入,我們只是想被溫暖抱一下。

——題記

我們用螃蟹那樣堅硬的外殼武裝了自己,我們的內心依然是脆弱的。原來我們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堅不可摧,我們也有自己的弱點。

在這個人情世故冷淡的當下,我們需要溫暖;在這個爾虞我詐的大染缸里,我們需要交心;在這個困難重重的舞台上,我們需要良師益友。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子的感覺,突然發現自己對什麼都不感興趣,對什麼都提不起勁,對生活厭倦,無聊,每天都是重複著一樣的事情,日復一日。

我們渴望被溫暖抱一下,讓陽光灑近心靈最深處,那樣子就不會再覺得寒冷。(人生感悟  )渴望每天自己都可以用不同的話語概況一天的生活。有開心的事情和朋友一起分享,遇到困難有人默默的給予支持和幫助,有那麼一個人可以包容我們所有的缺點,看出我們的懦弱,讚賞我們的優點。

世界很小,但是城市很大,欠缺緣分的人也許終生也不會再見了。因為網際網路,世界很小,但是城市依然很大,每天我們在街道上走著,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但我們欠缺緣分,所以那些人從來都走不進我們的心裡。

在人生這條路上,可不可以糊塗?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堅強?

可不可以偶爾放縱一下自己的任性?

可不可以傻呼呼語無倫次的表達自己?

可不可以做個平凡的人,乾平凡的工作,愛一個平凡的人,不用追求完美?

溫暖可以成為一種理想嗎?

我說我只是想實現自己,這句話很抽象。

我不想要證明自己是如何高明,本沒有聰明的腦瓜,本不會高深的手腕兒。

我不需要用物質填充自己。對於生活,我充滿感激,還有對於身邊的溫存的生命們。

我聽見自己的心聲,我想實現自己。我的幸福,我愛的人可以幸福,我可以有足夠的生命長度來做自己喜歡的事,並且以此加寬生命的寬度,我不想勉強自己,我沒有表演,我真實的生活,給自己,對得起自己的生命,不為給別人看。不虛榮,不嫉妒,有些散漫,進而漫不經心,但,這就是我。我想要不斷行走,我想要自由的呼吸,我的存在感來自於自己最本能的內心。

糾結的時候,掩蓋了我本應該自由馳騁的姿態,靈光乍現的光芒。

這不是我。

假如溫暖可以成為一種理想。那麼,我的理想再清楚不過了。

返回頂部